close

最近婷婷開始非常忙碌

因為要準備邁入新的年度,工作也開始進入一個高峰的忙碌啊~~

 

10863655_1015778221769503_1234480955_n  

 

這一次婷婷要帶各位去住哪呢

是一間好卡通的可愛民宿「卡樂弗」

1_meitu_1  

一進去大廳

哇~充滿五顏六色好繽紛

一進到這裡都覺得好像回到童年一樣

相當舒適

紅色配黃色   最主要我是被  怪獸電力公司這圖案吸引到

小朋友看到這些卡通明星

絕對尖叫!  所以爸爸媽媽們,快來這裡看看,其實還挺不賴的

11_meitu_8  

這一間,現場看我覺得挺舒適的

老闆說,有很多小朋友進來看到這間

都會無法控制的尖叫和跳躍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拉

好像就真實地融入在卡通環境裡頭

年輕的朋友們,對這間應該也會挺喜歡

7_meitu_7  

再來就是有點小公主般的  凱蒂房

整間都是粉嫩嫩的.....粉紅色

歐麥尬  實在是太夢幻了

但婷婷個人沒有很愛凱蒂

哈哈所以我還是喜歡電力怪獸公司房~我愛毛怪

那偏愛凱蒂貓的朋友們,肯定會愛死這間

5_meitu_5  

這一間是彼得兔房,其實我覺得這個空間顏色的搭配

挺舒適的

彼得兔對我來說,就像是童年的回憶

有種青澀女孩的感覺

看到彼得兔就會讓我想到鄉村氣息,哈哈

所以走到這間,有種奇妙的懷舊感呢~

民宿果然如其名   真是繽紛

 

2_meitu_2  

4_meitu_4  

 

這幾間房間,婷婷覺得很活潑很跳躍的感覺

喜愛這種繽紛感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拉

讓兔子伴您入眠

 

婷婷悄悄話:全新風格,創意幻想世界,打造夢想親子王國,卡樂弗溫馨空間

營造出與別人不同的可愛風格,讓卡通們伴您一夜好眠

無論是三代同堂還是與三五好友出門旅遊,這裡的繽紛空間,讓您可以好好享受一番哦

 

更多延伸閱讀:【婷婷住宿趣】花蓮元旦推薦民宿 愛麗絲民宿

arrow
arrow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