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X1C7817    

哈囉~今天婷婷要介紹哪一間民宿給大家呢?

 

最近婷婷會介紹一系列的特色民宿給大家

供大家旅遊想省荷包的朋友們,能夠有很棒的選擇

其實花蓮現在有很多超值的民宿

那婷婷常常在民宿走走看看,今天就來介紹cp值還不錯的民宿給大家

 

 

其實在網路上婷婷就有注意到「皇家海悅」這間民宿

主要是因為他的名字貴氣十足阿

哈哈,某天婷婷在路上開著車,看到這間民宿

看見老闆在裡頭,婷婷就走過去跟老闆聊了起來

 

老闆娘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尤其是他的笑容有滿滿的親切感

讓婷婷覺得很溫暖呢~

其實在外觀上還滿吸引人的

老闆娘帶著婷婷參觀房間

基本房型我覺得滿多元的,有點像商旅的概念,但還有風格區分

有幾間房婷婷挺喜歡的

來介紹給大家

房-301-1

這一間是蜜月房

整體以粉紅色為主軸

哈哈不好意思婷婷有私心~因為我真的看到粉紅色就無法接受這種誘惑

所以我第一間一定要介紹這個給大家

很多夫妻或是情侶都非常喜愛這一間

CP值也滿高的

來看看它裡面的其他擺設

房-301-10

其實擺設裡面 都有點貴氣

就像民宿的名字一樣,帶著些許的小小奢華感

我最喜歡的是燈飾

帶點神祕的貴氣感

房-301-12

粉紅玫瑰花帶點浪漫氣息

外還有小桌子

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沉思

房-201-8

另外還有其他風格的房間

房-vip1-1

這一間其實帶點奢華感

整體的感覺也是我頗喜愛的一間

尤其是牆面的那塊設計

我很喜歡那個顏色

房-vip1-3

夜晚時分

在這樣的燈光下 別有氣氛

很浪漫很微美

房-vip-7

民宿對面就是煙波飯店 還能看到海景呢

其實整體的景來說 夜晚真的有些許的微美

在耳邊細語聊天

喝杯咖啡 放空身心 很享受

 

另外民宿有許多的多元選擇,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做選擇

婷婷這一次體驗到的是這兩間的主要風格

價位其實也不會很高

平日來說的話 蜜月房是 2200大洋

那另外一間房 海景巴洛雙人房是 2500大洋

民宿還提供了豐盛早餐

自助BAR的方式

3X1C7348

用餐的地方還有很棒的空間

另外如果想吃午餐晚餐這裡都有提供很棒的多元選擇

這算是老闆娘的另外一項行業

就是婷婷上一篇寫的   【婷婷尋飽記】粉色公主裡的繽紛美食世界 帶給你滿滿的幸福廚房

這一篇就是老闆娘做的美食

 

很棒的民宿介紹給大家

因為來到花蓮後~大家checkin後最怕的就是不知道去哪吃

也沒體力往外跑

那民宿提供了很多選擇給大家

我覺得是挺便利的

 

吃住都不用煩惱

相當的棒哦!

 

 

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民宿地圖

dm-花蓮市區面 - 複製

民宿位置:花連市中美路65號

訂房電話:0935-173-357

 

arrow
arrow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