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婷婷要來跟大家問個好

昨天沒發文章一天,是因為婷婷去受邀試住民宿,體驗老房子翻新的感覺

明天會有民宿文跟大家做個介紹哦

那我今天去哪了呢?今天跑進演唱會裡面,想要幫大家做個詳細報導拉

花蓮暑假活動 夏戀嘉年華


7/10偶像之夜,邀請到了一些很棒的偶像歌手

現場一開場真的就是嗨翻天

這次邀請了誰呢?

炎亞綸、八三夭、王大文、BY2、楊程鈞、GENTLEMAN

首先一開場就由八三夭熱了場子

帶來大逃殺好殺好殺

花蓮的尖叫聲在哪,讓在場的粉絲大聲尖叫

其實我本身很喜歡八三夭

覺得他們的歌都超棒超勵志的,哈哈我是他們的小粉絲

花蓮暑假活動 花蓮暑假活動    花蓮活動 花蓮活動 花蓮活動   

 

然後接著帶來可愛逗趣的熊麻吉

拿著手機跟下面的粉絲做可愛互動

我記得這首歌是某首偶像劇的主題曲

所以我也會唱(哈哈)

花蓮活動  

第三首是我怎麼哭了

這首抒情歌讓在場的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八三夭

第四首帶來超嗨歌曲 搖勒搖勒

大家一起扭扭扭~超嗨 讓我們的腳離開地面

八三夭

最後一首帶來超搖滾歌曲 東區

炒熱現場氣氛

八三夭八三夭八三夭八三夭八三夭八三夭  

 

 

第二位上場的是王大文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帶來了許多首動人的歌曲

我發現他也是一位好棒的才子

我雖然不太知道他,但是我確實有聽過好幾首他的歌曲

超級棒的,我也很喜歡 

先是以雲霄飛車開場  再來接著唱慢慢拍 用合聲樂器展現出獨特的表豔

夏戀嘉年華

這次帶來了一首新歌「其實你已經知道」等多首動人歌曲

大家有興趣的話,八月好像是要出專輯哦

可以多多支持一下~(婷婷剛剛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夏戀嘉年華

 

第三組上場的是楊程鈞

  夏戀嘉年華  

先是帶來了離開地球表面,嗨翻全場

然後接著帶來了他的新歌「青春白日夢」 oa oa嗨翻全場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最後在帶來一首小蘋果跟現場大合唱

夏戀嘉年華  

 

第四組上場的是帥氣團體 GENTLEMAN

夏戀嘉年華   

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我好像也不太知道他們

但我知道現場有許多粉絲為他們瘋狂

第一手intro+不完美紳士帥氣登場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他們每一個的臉蛋都超帥氣,跳起舞來也滿有魅力的

還帶來了代替太陽 前奏還用阿卡貝拉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聲音還不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第五組是超級妖豔美麗的 by2

夏戀嘉年華

哇~說真的超級久沒看到by2唱歌了

最近他們也要發行新專輯

第一首用勁歌熱舞沒理由這首歌,炒熱現場

夏戀嘉年華

接著帶來你並不懂我,超懷念他們前面這張專輯的這首歌

夏戀嘉年華

很好聽,結束後我腦袋裡還迴盪這個旋律呢

這次還帶來了一首新歌 「當時的我們」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在敘述他們自己的故事,旋律是抒情的,很好聽

 

最後一組壓軸的就是許多粉絲期待已久的

「炎亞綸」

夏戀嘉年華ㄒ           

一開場就讓粉絲們興奮尖叫不已

這次把Full Band搬上舞台,整個就非常的盛大專業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第一首帶來比寂寞更寂寞

然後接著還跟合聲老師深情對唱,超級好聽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夏戀嘉年華

再來帶來一首「這不是我」深情獻唱


夏戀嘉年華 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


多首的動人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棒,讓整個演唱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今天的偶像之夜完美落幕

婷婷也在這裡跟大家報一個段落拉

沒看到的,還能再看直播重播哦

點我看重播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各位在下方留言詢問,我都會一一回覆

想追蹤更多我的資訊,再fb我有一個社團都會即時更新

[跟著婷婷玩花蓮]可以點我加入

另外我也有粉絲團,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按個讚[蔡婷婷的夢想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