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大家好,活力十足的婷婷又來拉

最近遇到很多有看婷婷文章的朋友們,都說很喜歡我介紹的地方

在此跟你們說聲感謝拉

我會一直持續的寫,告訴大家哪裡有好吃有好玩

這一次呢,要帶大家走的地方是

花蓮咖啡廳


既然要寫咖啡廳,我就要來播放個咖啡廳的音樂邊寫邊聽

這一次介紹的這間呢,是為在我家附近的一間咖啡廳

從他開始裝潢到做好,我就注意好久了

這一次很榮幸被邀請過去試吃

 

文章會介紹三個主軸

Aqua Cafe《水色咖啡》的起源】

Aqua Cafe《水色咖啡》餐點】

Aqua Cafe《水色咖啡》在哪呢?】

喜歡看哪一個主軸的,就拉到標題那

讓大家看得輕鬆哦

Aqua Cafe《水色咖啡》起源

花蓮咖啡廳  

水色咖啡的室內裝潢,就有如他的餐廳設計一樣,有種水族箱的感覺

我一走進來,一瞬間我是一條魚,一條比目魚~哈哈

其實水色咖啡,本來開在鯉魚潭,但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因而跑來吉安這裡開店

鯉魚潭店的感覺,其實很有氛圍,但是吉安店的設計,我也滿喜歡的

(鯉魚潭店)

花蓮咖啡廳  

被邀請試吃時,有點意外,聽到這一家時,更是讓我驚訝

因為我之前有經過這裡,我覺得做的很漂亮,而且在湖邊,整個吃下午茶超有氛圍的啊!

拜偷!這麼美的地方~~

但這裡的店已經結束,目前就在吉祥七街這裡

老闆是個手藝很厲害的人,剛開始她說她的鬆餅很不一樣

其實我還不以為意,因為我吃了好多的鬆餅,真的覺得口感沒有差別很大!!

好~我們現在進入正題!廢話不多說

【水色咖啡賣什麼東東?】

花蓮咖啡廳  

其實價位都不高,下午茶平均值在60~250裏頭

以學生來講其實還算可以接受的方位

那已出社會的女性及男性,當然更能吃得起拉

 

【水色咖啡經典原味鬆餅】 $100

花蓮咖啡廳  

這一款原味鬆餅的吃法,老闆還會特別仔細說明

趁熱的時候先吃一口原味,然後再淋上蜂蜜,約等三十秒左右,在吃

而且蜂蜜淋的方式絕對是要快速格子狀的概念(反正老闆會先示範給你看就是了)

然後再趕快吃

所以光是原味鬆餅就有三種吃法

第一種  原味乾淨吃

花蓮咖啡廳  

第二種  蜂蜜清爽吃

水色咖啡  

第三種  奶油甜甜吃

水色咖啡  

第三種就是抹上奶油吃吃看,也別有一番風味

你看看我吃到滿嘴奶油~嘖嘖嘖

是不是貪吃鬼婷婷

水色咖啡  

口感的部分我覺得跟一般外面的鬆餅不太一樣

水色咖啡的鬆餅,外皮吃起來酥脆,內裡非常的Q彈~沒有太多的空洞

有的鬆餅吃起來會很空洞,然後然後....就一整個好空虛

有的鬆餅吃起來很蛋糕口感,然後然後....就覺得好甜膩

以花蓮的鬆餅來講,我吃過很多家,大部份的口味其實都不會差太遠

但是這一家,我覺得鬆餅的整體感覺,讓我有非常好的印象

主要是光是原味鬆餅就有三種吃法,老闆還特地介紹,這一點就真的揪甘心

現場還遇到小朋友吃的樂不可支

我說小朋友得表情最不會騙人了拉

水色咖啡  

水色咖啡  

剛好婷婷坐在這等待的時候

看到一群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看起來似乎是常客哦

然後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最近來吃,非常喜歡這裡的口感

所以又再回來,可想而知,這款鬆餅回頭率很高誒!

 

店內不只有原味鬆餅

也有巧克力鬆餅  水果鬆餅  冰淇淋鬆餅等等多樣的選擇

上頭的小朋友吃的是巧克力鬆餅哦$130

水色咖啡  

水色咖啡  

還有超豐盛的  「鮪魚鬆餅」$160

水色咖啡  

哇~滿滿的鮪魚,還有獨家祕方的沙拉醬

整個超豐盛的~但是我沒有吃到拉!這是隔壁桌的

下次我想吃這個!!

這一道一出來一群人圍觀誒~哈哈

水色咖啡  

哈哈,看著大家很驚訝的樣子,我在旁邊也覺得很新奇

後來老闆呢,又做了一杯  卡布奇諾給我喝

我最近精神欠佳~需要來一杯啊

卡布奇諾 $100

水色咖啡  

吃鬆餅不配咖啡怎麼行

小提醒~喜歡喝奶香重的就喝拿鐵;喜歡喝咖啡味重的就喝卡布哦

咖啡我是喝不出來什麼豆,但也挺香的,很好喝

我對咖啡沒有特別要求,覺得很順口很好喝就是了

 

最後一道!搭狼

烤馬鈴薯誒!$100

水色咖啡  

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

水色咖啡 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這個馬鈴薯的味道,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千萬不要等冷掉再吃他~我比較建議趁熱吃 做這一道菜色比較費工夫,因為光是烤製就至少要三十分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先切馬鈴薯塊,辛香料在這個時候就要先混在一起 然後再進入烤箱烤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鹽巴的味道,但又帶點新香料的香氣,重點是!!整顆馬鈴薯切塊 口感很扎實~我覺得兩三個人聚餐!可以點這個當小點心哦  

然後咬下一口~好厚哦

水色咖啡  

嗚嗚嗚~我邊打這篇文章邊流口水了

晚上忙到沒吃晚餐的概念

總之,水色咖啡賣的東西,我覺得都滿不錯的

推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囉

當然這家口感是我喜歡的,所以才會特別寫分享給大家參考

 

只是位置比較可惜,大家真的比較不知道

算是巷弄裡的咖啡廳~推薦給大家

 

Aqua Cafe《水色咖啡》位置】

水色咖啡  

    花蓮市花蓮縣吉安鄉吉祥七街13號

訂餐電話:03 852 0148

Aqua Cafe《水色咖啡》粉絲團點我看更多資訊

然後最後附上一群可愛小美女的照片送給各位

真的是超卡哇伊的哦

水色咖啡  

 

後記:我還滿喜歡吃咖啡廳的,這一家我覺得質感不錯,但是下午茶真的要吃

還是找人陪比較好哦~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有好吃跟好玩的要報給大家知道

千萬千萬不要錯過拉!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各位在下方留言詢問,我都會一一回覆


 

 想追蹤更多我的資訊,再fb我有一個社團都會即時更新


 

 [跟著婷婷玩花蓮]可以點我加入


 

 另外我也有粉絲團,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按個讚[蔡婷婷的夢想之旅]


 
arrow
arrow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