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所以這次婷婷在花蓮騎車,想去海邊走走看看

我很喜歡晴朗的天看著蔚藍的大海,那是一種心曠神怡,那是一種舒放

海浪拍打是個享受,海浪的聲響是最悅耳的自然聲樂

颱風走後,留下來的藍天白雲,暴風雨過後的萬里晴空

讓花蓮更加的有魅力,哈哈這一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花蓮北濱的海景民宿

北濱這裡的好處就是有個很棒的自行車步道,週邊有排球場,還有公園可以走走

距離東大門夜市也非常的近,所以以海邊來講真的是交通便利又能望到美景

實在是一舉兩得的天然好地理位置

我要介紹的民宿呢,是叫做「希臘仙境」民宿

花蓮海景民宿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所以這次婷婷在花蓮騎車,想去海邊走走看看 我很喜歡晴朗的天看著蔚藍的大海,那是一種心曠神怡,那是一種舒放 海浪拍打是個享受,海浪的聲響是最悅耳的自然聲樂 颱風走後,留下來的藍天白雲,暴風雨過後的萬里晴空 讓花蓮更加的有魅力,哈哈這一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花蓮北濱的海景民宿 北濱這裡的好處就是有個很棒的自行車步道,週邊有排球場,還有公園可以走走 距離東大門夜市也非常的近,所以以海邊來講真的是交通便利又能望到美景 實在是一舉兩得的天然好地理位置 我要介紹的民宿呢,是叫做「希臘仙境」民宿

這一間走的是希臘地中海風格,大廳我覺得很明亮寬廣,旅客們在check in時

在這樣的空間裡頭可以吃吃小點心,還有跟民宿主人聊天

民宿主人是兩個超可愛的姐妹花,妹妹還有兩個小朋友

所以有時候來到民宿,都會看到他們家可愛的小朋友

花蓮海景民宿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所以這次婷婷在花蓮騎車,想去海邊走走看看 我很喜歡晴朗的天看著蔚藍的大海,那是一種心曠神怡,那是一種舒放 海浪拍打是個享受,海浪的聲響是最悅耳的自然聲樂 颱風走後,留下來的藍天白雲,暴風雨過後的萬里晴空 讓花蓮更加的有魅力,哈哈這一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花蓮北濱的海景民宿 北濱這裡的好處就是有個很棒的自行車步道,週邊有排球場,還有公園可以走走 距離東大門夜市也非常的近,所以以海邊來講真的是交通便利又能望到美景 實在是一舉兩得的天然好地理位置 我要介紹的民宿呢,是叫做「希臘仙境」民宿

午後微微的陽光撒下,坐在客廳裡發呆也是種享受

如果對於花蓮的旅遊區塊有問題,民宿主人也會很熱情的介紹

甚至告訴你怎麼走,服務算是挺好的

來到他們家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樓上的陽台海景,剛好今天去的時候

風好大好舒服,待會也來跟大家介紹那裡的環境

比較特別的是,房間的命名都以希臘的地名為主,很有趣

【聖托里尼房】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所以這次婷婷在花蓮騎車,想去海邊走走看看 我很喜歡晴朗的天看著蔚藍的大海,那是一種心曠神怡,那是一種舒放 海浪拍打是個享受,海浪的聲響是最悅耳的自然聲樂 颱風走後,留下來的藍天白雲,暴風雨過後的萬里晴空 讓花蓮更加的有魅力,哈哈這一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花蓮北濱的海景民宿 北濱這裡的好處就是有個很棒的自行車步道,週邊有排球場,還有公園可以走走 距離東大門夜市也非常的近,所以以海邊來講真的是交通便利又能望到美景 實在是一舉兩得的天然好地理位置 我要介紹的民宿呢,是叫做「希臘仙境」民宿

這一間是聖托里尼房,整間房用可愛的粉紅色營造出夢幻的感覺

然後床頭上方海擺有聖托裡尼的照片,其實走到這個空間裡,就會有一點點的沈淪

窗簾被微風輕輕的吹拂,今天的陽光跟空氣讓人覺得很棒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所以這次婷婷在花蓮騎車,想去海邊走走看看 我很喜歡晴朗的天看著蔚藍的大海,那是一種心曠神怡,那是一種舒放 海浪拍打是個享受,海浪的聲響是最悅耳的自然聲樂 颱風走後,留下來的藍天白雲,暴風雨過後的萬里晴空 讓花蓮更加的有魅力,哈哈這一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花蓮北濱的海景民宿 北濱這裡的好處就是有個很棒的自行車步道,週邊有排球場,還有公園可以走走 距離東大門夜市也非常的近,所以以海邊來講真的是交通便利又能望到美景 實在是一舉兩得的天然好地理位置 我要介紹的民宿呢,是叫做「希臘仙境」民宿

窗簾的擺飾用的是可愛的愛心窗簾,我想這一間一定是小女孩或是女生朋友們會很喜歡的一間

雖然沒有營造得很聖托里尼,但也有很夢幻的女孩繽紛感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窗簾打開後外面是小陽台,今天的天空特別的藍,心情特好的

花蓮海景民宿

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這裡就是一道任意門,讓你有一種隨心所欲地享受

我覺得我今天是個小天使,來到一個很放鬆的度假勝地

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

黑~我們的女孩夢想原地的航海之路準備開始拉

一起躺在床上尋找夢想原地,完成我們內心裡的一個夢!

房價

平日:2500

假日:3000

定價:4500

【阿提卡】

花蓮海景民宿

其實每一間房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神話故事,每走進一間房

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女神(哈哈哈哈)然後我就是故事中的主角

這間房走的比較清新的感覺,房間全部都用綠色為主,有一種身處在山林的感覺

其實他們的房間如果真要說特別,真的沒有很特別

但是給人一種舒適的愉悅感,最主要還是民宿主人的服務

讓許多人來到這,還是念念難忘啊

花蓮海景民宿

每走到一間房,被顏色感染的感覺都有所不同

後方的擺飾用帆床的形狀真的好可愛

不過我個人對於綠色的感覺就還好拉~哈哈我個人偏愛粉紅色

所以對於粉紅房我就偏愛許多了!!

花蓮海景民宿

綠色能夠讓人沈澱,綠色給人一種自然的享受

午後微風輕拂我的髮絲,讓我的這趟旅途,又增添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感觸

好喜歡這種溫柔中的寂靜,我被風擁抱,我徜徉於這塊花蓮的美麗天地

花蓮海景民宿

這一間一樣有陽台,走出來就是藍白相間的海洋感

這間房是面山,偶爾走出來透透氣,伸個懶腰,今天我要當個發懶的女孩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

房價資訊

平日:1800

假日:2000

定價:3200

【米克諾斯】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

這一間房我很喜歡,走得很有海洋風味,主要是以藍色作為房間顏色主軸

然後房間的空間也很大很舒服,有一種海洋的滋味

海浪濤濤我不怕,讓我想起了一首兒歌,很有趣,整體的擺飾就如同飛舞在海洋上的海鷗

我們翱翔,我們享受自由自在的奔放,遨遊天際

P1320544

房間的顏色規劃有一種馬卡龍的粉嫩感

瞬間覺得自己變成了18歲,一瞬間好年輕(婷婷又在胡言亂語了)

我很喜歡牆壁旁邊的魚,好可愛

一下以為自己是海鷗,一下又覺得我是在海洋深處的美人魚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

看看我多瘋狂,多開心,多奔放拉哈哈哈

真的快樂到想要飛起來了,對我來說顏色跟小小的擺飾,真的有讓人不一樣的感受

然後床好軟,我又想要在這無敵翻滾了拉~~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

走到這間房,突然覺這間好適合外拍,讓人的顏色凸顯不少(自己講)

哈哈總之我覺得這間是我最愛的一間,顏色的搭配都是我心中首選啊~~~

房價

平日:2600

假日:3200

定價:4800

【陽台】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

午後有陣陣的風,正在親著我的臉頰,撫著我的髮絲,然後我擁抱這片天空

我在這待了很久,就一直看著海,靜靜地感受老天給我最棒的美景與天氣

海浪聲傳在我的耳邊,蔚藍的海洋,看著遠方的港口,晚上會有大船準備入港

白天你可以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響,三五好友坐在這裡喝著啤酒聊天看星星,真的是很棒的旅途回憶

剛好我上來的時候他們還在整理,但實際上不是長這樣哦

我就在這拍了不少的照片,然後一直被風吹,就意外了變成瑪麗蓮夢婷

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拉,我自己個人很喜歡這裡的空間

警告:以下是我的海邊寫真時間,如覺得傷眼,請快速拉過(笑)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 花蓮希臘仙境民宿

民宿資訊區

民宿地址:花蓮市北濱街102之2號

民宿電話:03-8356976.0963-783962

 

婷婷後記:我對於這樣的空間,真的還滿喜歡的,然後玩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姐妹倆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好親切,這一間民宿大概開了一年多,其實算是滿新的

民宿,但是真的很用心經營,而且以海景民宿來講真的算滿便宜的,來到海邊看海是一種享受,對我

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坐在這吹吹海風,看著海,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候我們在旅途中,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一個沈澱的空間,過於豪華的裝潢也許滿足

不了一些人的心,因為仍舊有空虛仍舊有孤寂,而這裡從近來到走上去房間

樓下感覺很溫暖,而樓上有著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旅行就該如此享受,想像這一切,享受幸福

這一次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海鷗,飛在海洋上,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但我很

快樂的飛著,尋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