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幾天跟大家不見了

因為我跑去跑行程跟景點,每天的活動都滿滿的

然後回到住宿的地方就是倒頭大睡,所以大家請好好期待我接下來幾天的文章哦

話說最近聽說又有颱風要來花蓮,要來花蓮玩的你們

要好好注意天氣的狀況哦

那就開始進入正題拉!今天還是要跟大家介紹民宿

不過這一間民宿是走高檔路線 ,給想要住好一點的旅客一個選擇

叫做「吉野精棧」,說到他們家,我不得不說真是讓我驚奇連連

從每一處的設計 ,有好多都是來自於民宿主人的想法

在戴大哥的身上我學到不少,更佩服的是設計這裡的設計師

把這裡打造的空間這麼的棒!

兩分鐘快速看民宿


花蓮特色民宿


花蓮特色民宿 哈囉~好幾天跟大家不見了 因為我跑去跑行程跟景點,每天的活動都滿滿的 然後回到住宿的地方就是倒頭大睡,所以大家請好好期待我接下來幾天的文章哦 話說最近聽說又有颱風要來花蓮,要來花蓮玩的你們 要好好注意天氣的狀況哦 那就開始進入正題拉!今天還是要跟大家介紹民宿 不過這一間民宿是走高檔路線 ,給想要住好一點的旅客一個選擇 叫做「吉野精棧」,說到他們家,我不得不說真是讓我驚奇連連 從每一處的設計 ,有好多都是來自於民宿主人的想法 在戴大哥的身上我學到不少,更佩服的是設計這裡的設計師 把這裡打造的空間這麼的棒!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家主要設計的風格為loft 風

但其實大家常常把loft工業風連接在一塊,可是這兩者是完全不相同的東西

所以今天來給大家一點「冷知識」上一下課哦!

所謂的loft就是在屋頂下存放東西的閣樓,空間的特色來自於開創性,藝術性,色調比較沒有像是

一般工業風來的冷,有一些暖色調的東西讓空間比較溫暖一些

比較偏向倉庫或閣樓的元素,讓空間無障礙的概念營造時尚的居住空間

而工業風就好比早期的工廠改建,管線裸露,色調完全就是非常的冷色系,口味也比較重一些

所以倆這可是不相同的哦!

花蓮特色民宿 哈囉~好幾天跟大家不見了 因為我跑去跑行程跟景點,每天的活動都滿滿的 然後回到住宿的地方就是倒頭大睡,所以大家請好好期待我接下來幾天的文章哦 話說最近聽說又有颱風要來花蓮,要來花蓮玩的你們 要好好注意天氣的狀況哦 那就開始進入正題拉!今天還是要跟大家介紹民宿 不過這一間民宿是走高檔路線 ,給想要住好一點的旅客一個選擇 叫做「吉野精棧」,說到他們家,我不得不說真是讓我驚奇連連 從每一處的設計 ,有好多都是來自於民宿主人的想法 在戴大哥的身上我學到不少,更佩服的是設計這裡的設計師 把這裡打造的空間這麼的棒!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空間,民宿主人戴大哥是個很風趣的人

在聊天的過程中非常的放鬆,而這裡是他夢想原地,看到的陳設與設計

是他跟設計師研討出來的一番成果,所以在逛民宿每一個角落時,真的都有好多的故事可以說

整體的空間就是非常的寬闊,我覺得讓我眼睛是覺感很特別的就是這張紅沙發椅

因為坦白說這種冷色調風格的,很少會擺出一個很亮的顏色,而他們家運用很多畫龍點睛的方式

讓人一看會留下深刻印象的感覺,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吉野精棧 哈囉~好幾天跟大家不見了 因為我跑去跑行程跟景點,每天的活動都滿滿的 然後回到住宿的地方就是倒頭大睡,所以大家請好好期待我接下來幾天的文章哦 話說最近聽說又有颱風要來花蓮,要來花蓮玩的你們 要好好注意天氣的狀況哦 那就開始進入正題拉!今天還是要跟大家介紹民宿 不過這一間民宿是走高檔路線 ,給想要住好一點的旅客一個選擇 叫做「吉野精棧」,說到他們家,我不得不說真是讓我驚奇連連 從每一處的設計 ,有好多都是來自於民宿主人的想法 在戴大哥的身上我學到不少,更佩服的是設計這裡的設計師 把這裡打造的空間這麼的棒!

尤其是這個沙發椅~真的是超舒服的,很大,可以一次坐三到四個人(瘦瘦的女生)

帶點英倫風味,結合英式搖滾風格,顏色不會過重,給人一種很放鬆的視覺饗宴

然後再延伸到裡面的空間佈置,是英式小酒館的味道

耳邊放著浪漫的音樂,讓我覺得非常的享受,然後民宿裡頭都備有「冰滴咖啡」

真的超香超好喝,貴婦等級的享受啊

花蓮特色民宿 花蓮特色民宿

用紅磚堆砌得復古風,牆磚上還有凸出的設計,讓視覺上更有立體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裡得風格,像是這面牆,它帶有很多的意向可以讓人去想像

在這裡拍照或是喝咖啡,都是很別緻的享受

吉野精棧 吉野精棧 哈囉~好幾天跟大家不見了 因為我跑去跑行程跟景點,每天的活動都滿滿的 然後回到住宿的地方就是倒頭大睡,所以大家請好好期待我接下來幾天的文章哦 話說最近聽說又有颱風要來花蓮,要來花蓮玩的你們 要好好注意天氣的狀況哦 那就開始進入正題拉!今天還是要跟大家介紹民宿 不過這一間民宿是走高檔路線 ,給想要住好一點的旅客一個選擇 叫做「吉野精棧」,說到他們家,我不得不說真是讓我驚奇連連 從每一處的設計 ,有好多都是來自於民宿主人的想法 在戴大哥的身上我學到不少,更佩服的是設計這裡的設計師 把這裡打造的空間這麼的棒!

上頭的燈飾我個人覺得很特別

因為就像是閃閃發光的寶石在晾著,所以我特別拍了這個燈(因為我喜歡燈麻)

 吉野精棧 哈囉~好幾天跟大家不見了 因為我跑去跑行程跟景點,每天的活動都滿滿的 然後回到住宿的地方就是倒頭大睡,所以大家請好好期待我接下來幾天的文章哦 話說最近聽說又有颱風要來花蓮,要來花蓮玩的你們 要好好注意天氣的狀況哦 那就開始進入正題拉!今天還是要跟大家介紹民宿 不過這一間民宿是走高檔路線 ,給想要住好一點的旅客一個選擇 叫做「吉野精棧」,說到他們家,我不得不說真是讓我驚奇連連 從每一處的設計 ,有好多都是來自於民宿主人的想法 在戴大哥的身上我學到不少,更佩服的是設計這裡的設計師 把這裡打造的空間這麼的棒!

然後這檯冰箱真的是很英倫風的味道

哈哈閃閃發亮的樣子讓我覺得挺特別的,是特別從國外運回來

就是這些小物,讓空間的感覺更加活絡了起來

像是身處在英倫古堡裡的藝術空間啊!!

吉野精棧 哈囉~好幾天跟大家不見了 因為我跑去跑行程跟景點,每天的活動都滿滿的 然後回到住宿的地方就是倒頭大睡,所以大家請好好期待我接下來幾天的文章哦 話說最近聽說又有颱風要來花蓮,要來花蓮玩的你們 要好好注意天氣的狀況哦 那就開始進入正題拉!今天還是要跟大家介紹民宿 不過這一間民宿是走高檔路線 ,給想要住好一點的旅客一個選擇 叫做「吉野精棧」,說到他們家,我不得不說真是讓我驚奇連連 從每一處的設計 ,有好多都是來自於民宿主人的想法 在戴大哥的身上我學到不少,更佩服的是設計這裡的設計師 把這裡打造的空間這麼的棒!

然後接著準備帶大家上樓看看房間長什麼樣子拉!前面的公共空間跟大家介紹頗久

而房間裡頭又蘊藏了什麼小心思,讓婷婷來跟大家做個分享哦

【精棧一號四人房】

吉野精棧

這一間的牆壁給人一種3d體的視覺

旁邊用彩色的色調讓空間的顏色顯得更加突兀

帶點小倉庫的氣息在裡頭,應該說原本我以為色調會是那種冷灰色

但是打開房間,這樣的色調讓我覺得多了一份暖心的滋味

吉野精棧 吉野精棧

而這張椅子帶出了整個房間的味道,有一種地窖的感覺哈哈

總之就是每個東西他都點綴出了不同的味道

讓空間更有那種原本想要表達的意境,我覺得挺不簡單的

吉野精棧

房價資訊

平日:5000

假日:6000

定價:10000

【精棧二號】

吉野精棧

我個人很喜歡精棧二號的設計,床頭上的木頭跟另外一邊相互呼應

然後牆壁的擦頭還運用管線的部分,讓空間更有倉庫的設計

細看床頭的木頭,連紋路都模的出來,真的很細緻

吉野精棧

婷婷伸手去拿的感覺,有一種真實的味道哈哈

然後我們再把鏡頭拉到一另外一邊,呼應的會是什麼呢?

吉野精棧

是個暖呼呼的壁爐,冬天取暖把木材放入壁爐的概念

我覺得應該這時間來住會很有場景的呼應效果在哦

然後這裡還擺有可愛的懶人座椅~可以躺在這

吉野精棧

給大家看看我的腳丫丫哈哈

房間裡面用了不少的元素呈現在裡頭

很有藝術的氛圍,跟意境的理念

吉野精棧

房價資訊

平日:3350

假日:4000

定價:7500

【二樓公共空間】

吉野精棧

在這兩間房的中間,很貼心的設計是這裡也有公共空間可以讓旅客在這裡聊天

這邊的設計我覺得很舒服,無論是顏色的配置還是整體的感覺

我覺得都讓我挺驚豔的,燈光微微的感覺,享受這樣的氛圍

實在是能夠讓心情沈澱,好好思索,或是優雅的在這放鬆

【精棧三號】


吉野精棧

精棧三號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準備寫論文的概念哈哈,滿滿的英文paper

而且如果你仔細細看,每一份文章的內容可是真的有內容,重點是不重複

是不是超級用心的啊!!!

然後再paper的上方,運用顯條來增加視覺的延伸

我覺得也是很有主題性很特別的一間,戴大哥說如果要寫論文,可以來這間找文獻資料(哈哈)

吉野精棧

文獻資料配上綠牆,強烈的對比還有文獻資料的立體視覺

會讓人真得想細看上頭在寫什麼

吉野精棧

然後依舊不失loft風格,有著管線的延伸,倉庫閣樓的元素,所以在電視的下方

也可以看到管線的佈置

吉野精棧

房價資訊

平日:3350

假日:4000

定價:7500

【精棧四號】


吉野精棧

花蓮特色民宿 吉野精棧

這間以紅磚的元素營造空間的老舊味道

紅磚有不規則的突出,實際的觸感,可以感受到這一磚一瓦建制的用心

然後這間房非常的大(婷婷的影片都有介紹哦)

我很喜歡這間空間給我強烈的突破感,從另一面牆面拍照

有如置身在那個場景,非常的逼真

吉野精棧 吉野精棧

這樣的拍照,讓我瞬間移動來到這個特別的場景

然後再往裡面走還有浴室跟放衣服的空間,重點是這間外頭還有超大陽台

所以能夠住在這間真的是超幸福的啊

吉野精棧 吉野精棧

其實我覺得紅磚的空間營造,讓我有一種復古的滋味蘊含在裡頭

這裡我覺得應該是說藏有復古的地窖風格

很有一種神秘氣息~哈哈這感覺不是很好形容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地窖長什麼樣子』

就會明白我說的滋味是什麼拉

吉野精棧 吉野精棧

超大的陽台,可以一眼望去整個吉安鄉

清新的空氣,鳥兒的叫聲,此時此刻的寧靜,是旅人最沈靜的享受啊

房價資訊

平日:5500

假日:6500

定價:10000

【民宿裡的小細節】

花蓮特色民宿

樓梯間的空間,用巴黎鐵塔的城市印象

讓人有種空間的錯覺,在樓梯間都能看到不同的意向

是我覺得這是民宿裡最棒的細節

吉野精棧

很特別的是這不是電話啊~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電話

想拿來把玩~後來才發現這原來是時鐘而已

但是老舊復古的味道,我滿喜歡的

吉野精棧

像這張椅子就是古董椅,老老舊舊的但坐起來,可是比一般的椅子舒服一百倍

因為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在咖啡色的顏色擺放在這裡,很有英式復古的滋味

吉野精棧

桌子就帶有點搖滾的味道在裡頭,放眼望去就是一種很酷的感覺啊!哈哈

突然想搖滾起來了一下,我個人是覺得這裡的小區塊滿有趣的,很多細節可以細細觀賞啊

吉野精棧

這個椅子貫穿管線的樣子,特別版是定製的哦!而且還是戴大哥的想法

個人也把它評為民宿的亮點之一!超酷的椅子

民宿資訊

地址:花 蓮 縣 吉 安 鄉 稻 香 路 5 5 號

電話:0955174928

 

婷婷後記:當天在這裡與戴大哥長聊了很久,她告訴我很多他當初想設計這裡的原理,這裡只是a館,而

b館的味道會更加的頹廢一些,下次婷婷也會跟大家做介紹哦!一開始我本來以為工業風與loft是相同的

意思,而後來被戴大哥上了一課後才了解這其中的差距,對我來說我就像是上了一堂寶貴的課程,然後

在這裡是享受品味生活,價位稍微高了些,但能感受到的是生活裡的頂級享受,像是提供冰滴咖啡,還

有一些貼心的設置,都是我在這裡感受到很棒的地方,再來這裡以前我認為這裡就是那種很冷的工業風

但近來這裡後讓我打破既定的印象,因為我看到的是很多用心的陳設與設計,讓空間上多了許多藝術的

氛圍,把loft風發揮得淋漓盡致!高檔的住宿風格,給您旅途的品味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