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花蓮特色民宿


 

花蓮特色民宿    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外頭有偌大的草皮,可以在這裡打滾,而這裡的建築屋帶點美式建築的視覺,非常的漂亮

而且顏色用的讓人覺得帶有點神秘感,而草皮這裡上頭擺了一些像是藝術品的擺飾

可以讓剛進來的旅客拍照留念,如果你有小朋友婷婷建議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住

接近大自然,而且超大的草皮不用怕小朋友沒有空間可以跑,午後的天氣坐在這裡真的挺享受的

花蓮特色民宿    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花蓮特色民宿    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然後這裡有一隻超大的螃蟹,哈哈非常的可愛,走到這裡會看到有很多不一樣的擺飾

另外這裡還有民宿主人養的狗狗,當天去的時候狗狗因為會亂跑,民宿主人怕他會被其他狗欺負

所以就先暫時讓他在這待一會,沒想到狗狗一直跟我打招呼,(其實是想出來玩)

我就在這裡跟他小互動了一會,而草皮中間有放樹還有一些小飾品,讓空間不僅不會很單調

還多增添了一些美感

笛之森  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笛之森 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笛之森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接著這是笛之森的公共空間,使用鵝黃色的顏色營造空間的明亮還有鄉村風味,走到這裡可以看到

有一些復古的小擺飾,還有一些民宿主人自己的小巧思,旁邊擺放著一些茶包讓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帶點淡淡的悠閒風格,耳邊播放著鄉村氣息的音樂,讓度假的味道更加濃厚了

花蓮特色民宿   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笛之森  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接著要來去參觀房間囉,他們家的房間要走出去外面的另一棟樓,而這一棟樓的外觀設置超特別的

而且帶有淡淡的神秘氛圍,像是在童話故事裡的森林,這讓我想起了小紅帽的故事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很有味道的一個設計,滿奇妙的,牆壁還擺有昆蟲的樣式很可愛吧

【102四人房】

笛之森 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這間房間是他們家的四人房,在設置上就走的比較像是峇里島的villa風格。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外面的庭院非常的大,而且有一個像是發呆亭的地方,可以讓人坐在這裡好好發呆

而房間的設置走的就比較典雅,帶點微微的鄉村氣息,燈光不會很亮,給人一種隱約的味道

不像其他民宿一打開來就是很絢麗的氛圍,這裡給人是一種安定心神,自然放鬆的味道啊...

笛之森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笛之森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在床的床單擺飾上質料也用得很好,地板的顏色讓這間房間的整體感受也變得更加典雅

沈穩,淡淡的香氣,讓人在這發呆也是一種小確幸

笛之森阿囉哈~婷婷發文時間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宿系列  哦天啊~最近發了一堆美食文,現在婷婷要把話題轉回民宿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還有哪些很棒的民宿,來跟婷婷一同挖掘吧  這是要介紹的民宿叫做「笛之森」,聽起來很有一種童話故事氛圍的感覺  而這裡的環境就如同像在森林般,給人一種很愜意很舒適的氛圍  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車子的聲響,這裡就如同在森林般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寂靜  蟲鳴鳥叫聲,還有花香,跟一隻小狗,如同走入童話故事書般  非常的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環境,怎麼能不讓我來走一遭呢哈哈  其實這一間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覺得感覺很棒,於是就開著車下壽豐來尋找這個秘境  剛開始因為導航錯誤我還迷了小路,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其實這間民宿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我太白癡看錯路線圖拉哈哈 笛之森

走到外面的庭院,這裡就是私人的小世界,不受外人的打擾,可以安靜的在這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

早晨起來伸個懶腰,對今天的花蓮說聲早安,看著日出升起日落降下,有時候幸福就是在那一個瞬間

就能即刻感覺

民宿資訊

平日:4800

假日:6600

【202雙人房】

笛之森 笛之森

這間的雙人房空間就還滿大的,我很喜歡這一間的氛圍,使用原木的床柱,燈光微微的

給人一種神秘又浪漫的味道涵蓋在裡面,窗簾一拉開始如同一幅畫的美景,房間的每一個走向

都是老闆娘親自規畫,呈現出完美的樣子

笛之森 笛之森 笛之森

簡單俐落的流線感設計,讓房間的視覺上不會過於複雜,反而是很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種很簡單的感覺,不用太複雜的視覺,卻給人一種曼妙的的氛圍,好浪漫的味道

讓我愛上這裡的每一個細節

笛之森 笛之森

走到外面的陽台,有一個超棒的空中庭院讓旅客可以在這裡享受這裡的山景,雖然看不到海

但是被包覆在森林中的滋味,吸收自然的香氣,是一種獨一無二得另類享受啊

如果那天天氣好的話,我想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更美~真是可惜

民宿資訊

平日:3600

假日:4800

 

訂房專線:0938-945 661 張小姐
E-mail:jennifer500911@yahoo.com.tw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三段1135巷190號

笛之森更多房型傳送門

 

婷婷後記:這次走到笛之森民宿讓我覺得很有一種身心靈放鬆的味道。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是人,民宿

主人熱情地說著他的故事,外頭帶著些許涼涼的微風,午後無論是發呆、吃下午茶、奔跑

有著很大的空間可以讓人無憂無慮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附近要買吃得比較不方便

最好有交通工具這類的,會比較方便許多,而這裡就像是在森林中的味道,世外桃源與世隔絕

度假不就是要好好享受這份滋味嗎?放空腦袋,洗淨心靈,一同走入到笛之森感受這份純真的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