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婷婷邀稿區
有任何產業想邀稿,可以來信至 iphone0910553237@gmail.com
close

最近拿到許多唇膏想來試色

而這次試到的這款是【歌劇魅影】的霧色女神唇膏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這陣子很流行霧色

我自己也滿喜歡這種霧色的飽和感,而這次用起來也覺得不錯

想說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5639.JPG

打開包裝非常的精緻,其實我個人很喜歡用歌劇魅影他們家的產品

像之前的遮瑕都超棒的,而這次的唇膏也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非常有質感的包裝

IMG_5647.JPG

拆開包裝後,輕輕往上旋轉是霧色帶點桃粉的顏色

剛開始看到時有點意外,想說這個擦在嘴唇上會不會顯得老氣

結果意外的好搭!!讓我真是欣喜若狂

IMG_5650.JPG

輕輕地抹在手上,顏色非常的顯色

整體的感覺也非常飽和

IMG_5673.JPG

因為我的唇色是篇比較淺色,只要不擦口紅看起來就像生病

所以這款顏色在我嘴唇上來說就跟手上的顏色幾乎是一樣的

IMG_5675.JPG

IMG_5674.JPG

擦完之後的顏色非常的飽和,配上微微的桃紅色妝感

讓整個氣色都活絡了起來,我覺得是一個滿不錯的霧感

而且因為我嘴唇很容易乾裂,這一款完全沒有乾燥的感覺

反而還很保濕!重點是!!!不掉色阿~~~

依照個人嘴唇的溫度,顯色度也會有所不同,而這支口紅內涵強度的保濕成分

所以有別於一般的霧面唇膏的乾燥緊繃感,輕鬆地就能勾勒出漂亮的唇形!

而這款有四種顏色分別是

Aphrodite性感女神、Artio森林女神、Freyja愛情女神、Fortuna命運女神、Juno幸福

IMG_5911.JPG

另外這次還收到超水嫩裸透粉餅

這款主要是三重水嫩的完美效果,可以達到滑嫩薄透的清淡妝感
裏頭添加礦物粉、礦物油等等的柔膚成分,可以讓人在使用後服貼肌膚,讓肌膚更柔嫩滑潤
IMG_5913.JPG
而這款在10秒內就能偵測體溫,調整肌膚最佳色調,粉的部分會迅速均勻,讓妝感呈現
薄透的感覺
 

IMG_5914.JPG

再保水度上因為有添加天然植物與蓖麻油的成分,所以肌膚很容易出油或是乾燥,這部分可以放心
因為這兩種成分的因素,可以形成一道保水的薄膜!
IMG_5916.JPG

 

 

IMG_591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利用大拇指與中指,將海綿握成U型,用輕拍的方式,可以在眼周周圍稍微打底
額頭鼻翼跟T字部位還有容易出油的位置也可以稍微打底,能減緩出油出汗脫妝的情形哦
額頭、鼻翼T字部位及下巴等易出油的位置(可減緩出油出汗)。

IMG_5918.JPG

IMG_5923.JPG

 
 
 
完妝之後,可以感覺到皮膚很薄透,而且很飽水沒有緊繃感
與一般的粉餅比起來這款的保濕度真的很足夠
我覺得可以是包包裡面必備的一款美妝小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