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花蓮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就讓我想到【四八高地】

在這個地方能夠看到整個七星潭的海

陰天有陰天的憂鬱美,而晴天有著碧海藍天如同一幅畫的美景

如果你第一次來花蓮玩!這裡在IG打卡拍照真的超美的

今天就讓婷婷帶著大家一起拍吧!

在抵達四八高地前必須先走蜿蜒小路

其實在這個路中就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可以邊走邊拍也滿好看的

包含周邊的綠葉也都能當作襯托自己的美景

(攝影師/vicent chen攝影)

抵達四八高地後其實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例如圖中的小路景點~可以拍很多動態的畫面

除此之外也能拍一些個性,或是比較悲傷的氛圍

我覺得都還滿適合的

(攝影師/vicent chen攝影)

其實四八高地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景點

除了有綠地外,還有很美的海景

我來這裡拍照無數次,每一次都想帶不同的衣服

拍出不一樣的感覺!這點真的很值得推薦

也歡迎大家參考照片拍照的角度

沿著路走,即使拍背影也覺得超美啊!

我記得當天是為了拍衣服,還戴了頂假髮

然後要出門xd所以拍了很多夢幻系列的照片

(攝影師/vicent chen攝影)

當然還有屋簷區可以拍攝,配上背後藍藍的海景

即使是陰天也能有這種美景

真的覺得好唯美啊~~~~

攝影師太會拍了

俗稱背殺的我~不外乎一定也要來到懸崖邊

跟湛藍的大海拍上一張合影

這裡真的是花蓮,非常美的花蓮

遊客不多,所以拍得更加盡興

對於喜歡留下很多美美照片的你們

是一個再適合不過的景點唷!


景點:四八高地

交通資訊:交通方式|
A.開車
(a)南下: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193線道→沿著海岸路直行到底→右轉華東路後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可抵達。
(b)北上:台9線方向行駛→轉193線道→於華東路與海岸路交界處前右轉即可抵達。
B.大眾交通工具
搭乘北迴線鐵路火車至花蓮火車站→轉搭花蓮客運(往七星潭線)→至觀光酒廠站或七星潭站下車→步行前往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