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嗅__賢___舀 P1130648  

婷婷一下車走進這裡,覺得很舒服

尤其是干城村這裡,空氣格外的新鮮

單車步道沿路的美景,讓人好想大喊 好舒服阿

這天婷婷在這裡騎著單車晃著

看到這塊仙境

在這裡發呆了好久呢

 

民宿主人說這塊湖是天然的

剛開始沒說我還以為這是特地挖出來造景的

結果是現有資源 所以美景都是天然的

讓我覺得好棒

而這裡的感覺像是villa

坐在外頭喝著咖啡都非常享受

還有幾隻小鴨鴨跟狗

讓這裡更加自然

夏洛克婷拍_meitu_1

裡面的狗狗特別的親切

婷婷的鏡頭一拉起來 他就跑來找我玩了

每一個角度的景色都特別漂亮

只可惜這一天是陰天

拍出來的照片比較憂鬱的感覺

但還是有一種美感

憭-8

夏洛克民宿的大廳則是走輕工業風

一進來就聽到很舒服的輕音樂響起

民宿老闆還備有很棒的早餐

P1130460

而房間的特色就是有大大的落地窗

能夠看見外面的湖光山色

雨天時有天朦朧

晴天時山景的稜角更是美的令人發呆

 

房間內也相當舒適

P1130456

窗簾拉開

早就能看到如此棒的美景

深吸一口氣 新鮮的空氣洗淨身心

真的好舒服

P1130445

尤其是這面牆

深受我的喜愛

我喜歡這種強磚的感覺

帶有古老的原始感

 

P1130442

浴室以黑白的簡潔俐落作為主軸

我很喜歡這樣的顏色搭配

放洗澡水的時候 泡澡都是一種享受

_輸_蝟餃_-40

 

從走進來的那刻

婷婷的心理有股悸動

是打從心底的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草皮的香氣,就像是天然的香水味

撲鼻而來的是大自然的清新

踏在這塊淨土格外的放鬆

清澈的水面襯托出天空的藍天白雲,看著山景環繞的美景,如同世外桃源般,讓人流連忘返。

暾典__偌2__舀

 

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夏洛克民宿囉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棒

來過這裡一次都會不想離開了呢

五顆星推薦給各位

 

民宿名稱:夏洛克民宿

民宿地址: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25號

民宿電話:0988 959 922

 

 

 

arrow
arrow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