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呢

婷婷最近開始有點小忙了,依舊在採訪民宿

只是新增文章的時間被卡住了

五月到了就是準備接近暑假的日子

在新的一年中,花蓮依舊有好多的特色民宿

今天婷婷要來繼續介紹民宿給各位

這次我要介紹的呢是「踩風民宿」

采風民宿  

先來跟各位介紹一下,為什麼婷婷會走到這裡

在一個因緣際會的介紹下,婷婷一直在尋找民宿課題

剛好碰到民宿主人小愛,一整個就暢談了起來

人整個很親切,也超好聊

也許是年紀很近的關係吧

踩風民宿緣起

P1160907  

其實從走進這裡開始,婷婷真的很喜歡這裡周遭的環境

民宿女主人其實本來是做保險,而先生是做公務人員

兩個人都到了退休的年紀,當時是想要蓋來自己住,但後來因為很喜歡交朋友

因此在兩年前讓自己有了想要開民宿的想法,但在蓋這間民宿時

光是花費的時間就花了三~四年,到了第五年才把所有的配置完善

從外觀的設置,庭園的風格,後方還有自行車步道,讓旅客們都能在這慢活騎單車

 

【走!用餐去】

P1160913  、

民宿的四周都環繞著青山

這裡是民宿用早餐的餐廳,踩風民宿會幫旅客們準備豐盛早餐

婷婷在這坐著都能覺得好享受

這樣的美景配著美食,早上起來的心情真的是超好

來到花蓮就應該真真實實地踏入這片土地,享受什麼叫做「慢活」的滋味

慢慢地吃早餐,慢慢地欣賞美景,慢慢地散步,慢慢地騎著單車

P1160916  

牆壁上貼的,是民宿主人小愛的婚紗照哦

聽小愛說的時候讓婷婷驚豔了一下

因為在自己家的民宿拍婚紗~真的是超棒的代言人

小愛其實長得很漂亮~但礙于他本人不好意思拍照

我在此只能奉上她的婚紗照了(哈哈)

P1160917  

婷婷最喜歡看民宿內部的留言了

這一家人來了民宿七次

對這裡有著深厚的情感

說真的~看到這些留言我都覺得好有溫度哦

 

 

 

【哇!超大房間睡覺去】

P1160871  

哦我不得不說走進這間房,我真的覺得心曠神怡

床都是【quenn size】

我只能說民宿都超大方的,大大的窗戶旁變映襯著美景

如果你在城市的鳥籠裡被關得烏烟瘴氣

我真的覺得這裡的綠草皮能讓人放鬆視覺效果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個椅子

很有霸氣的感覺

走進這間房有如自己是國王的感覺

P1160885  

房間除了有超大空間

傢俱的擺飾當然不容錯過

 

采風民宿2  

白天有綠地陪襯,晚上的空曠無燈害

天氣好有著滿滿的星空

P1160880  

房間裡我滿喜歡這一個椅子

坐在窗戶旁邊

拿著書靜靜的看

這個時分 如同靈感泉遠洶湧不斷

 

【哇!洗澡也好享受】

采風民宿1  

這一間的四人房,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超大浴缸

兩個人一起洗都不是問題

小愛說:因為爸爸媽媽出門旅遊時,常常遇到衛浴很小的房間

為了讓客人洗澡也能享受,特意打造了這樣的衛浴設備

讓一家人來這裡也能親子共樂

真的是好貼心~

P1160903  

從房間走到外面

看見外頭還有搖椅

有時候出門旅遊不是想去哪裡玩

只是想靜靜的待著

坐在搖椅晃啊晃,都是一種簡單的幸福享受

 

住民宿讓人最感動的我想就是

可以見到親切的民宿主人

聽故事,感受到熱情的服務

有句話說得好: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花蓮的土好粘人,這份粘人的滋味,來到踩風民宿都能感受到

P1160923  

一個簡單的親切笑容

就能融化旅途已久疲憊的心

感謝踩風民宿  這麼真摯的服務

下次還想再來這裡,體驗更多不一樣的美好事物

 

婷婷推薦:踩風民宿有分許多的房型跟風格讓不同需求的旅客做挑選

基本上離市區有些小距離,靠山邊,所以有很棒的自然美景,喜歡與自然結合的朋友們

真的不要錯過,房間好大,床也好大,讓我覺得空間很享受

住民宿能住到寬敞空間,真的覺得幸福無比

讓人想再回來一次的理由,我想就是這裡的服務真的好親切

聽故事,深度了解這些創建過程,感動的心靈之旅,推薦給各位

 

 

民宿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七街500號Hualienhsien, T'Ai-Wan, Taiwan

訂房專線:03 853 7250

 

 

 

 

arrow
arrow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