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民宿很可愛的單車,可以在附近騎著 好拉,在戶外介紹一輪後,我要來跟大家介紹內部的環境囉

拖延了一個禮拜,沒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婷婷去哪兒

其實是因為七月太忙碌,導致我最近過於疲累

休息了一段時間,這一次已經準備好重新出發(準備移轉網站,大家敬請期待)

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我要介紹的民宿

正好前幾天有人私訊我,花蓮有包棟民宿一次可以容納十個人的嗎?

三五好友出門,或是大家族,如果能把整棟包下來,想必很方便也比較有趣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就是位於花蓮吉安「古拉民宿」

花蓮包棟民宿

 花蓮包棟民宿 拖延了一個禮拜,沒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婷婷去哪兒 其實是因為七月太忙碌,導致我最近過於疲累 休息了一段時間,這一次已經準備好重新出發(準備移轉網站,大家敬請期待) 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我要介紹的民宿 正好前幾天有人私訊我,花蓮有包棟民宿一次可以容納十個人的嗎? 三五好友出門,或是大家族,如果能把整棟包下來,想必很方便也比較有趣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就是位於花蓮吉安「古拉民宿」  

古拉民宿最特別的就是,有超大的戶外空間可以讓孩子奔跑

綠草皮,藍天白雲,讓人覺得可以在這裡打滾

與自然為伍,午後的時光在這愜意的吹著徐徐微風

你們知道那種感受嗎? 有草皮的香味,還有鳥兒飛來飛去

離塵不離城的境界,空曠的視野令人寬心

這一天婷婷剛好進來古拉民宿外拍

體驗了民宿的整體感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古拉民宿是屬於 包棟民宿,不接受單房訂房,大家要注意一下喲

【古拉週邊設施】

花蓮包棟民宿古拉民宿最特別的就是,有超大的戶外空間可以讓孩子奔跑 綠草皮,藍天白雲,讓人覺得可以在這裡打滾 與自然為伍,午後的時光在這愜意的吹著徐徐微風 你們知道那種感受嗎? 有草皮的香味,還有鳥兒飛來飛去 離塵不離城的境界,空曠的視野令人寬心 這一天婷婷剛好進來古拉民宿外拍 體驗了民宿的整體感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古拉民宿是屬於 包棟民宿,不接受單房訂房,大家要注意一下喲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盪鞦韆無誤了

可以在這搖啊搖,晃啊晃,拍照的時間是午後,所以後方還有陰影讓我覺得很涼快

搖著搖著都快睡著了

花蓮包棟民宿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盪鞦韆無誤了 可以在這搖啊搖,晃啊晃,拍照的時間是午後,所以後方還有陰影讓我覺得很涼快 搖著搖著都快睡著  

走到後方還有個烤肉亭~旁邊還有單車步道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這是最自然的天然椅

在這拍照真的超美的

很有大自然的奔放感受

花蓮包棟民宿  

很有美感的一棵樹木

婷婷看到這裡的時候,就叫攝影師一定要幫我拍這裡

依靠在樹幹旁,有種很扎實的安全感

樹木的紋路,是他累積多年的歲月

歲月的痕跡,充滿著許多人的回憶與情感

我最喜歡這樣美感的東西,格外讓人有份感動

花蓮包棟民宿  

走到古拉,一定要享受一下他的戶外氛圍哦

另外民宿也有提供單車,可以讓旅客們在民宿的周圍

騎單車感受自然氣息

出來玩就是要放鬆啊,不然要幹嘛?

古拉民宿很可愛的單車,可以在附近騎著 好拉,在戶外介紹一輪後,我要來跟大家介紹內部的環境囉  

很可愛的單車,可以在附近騎著

好拉,在戶外介紹一輪後,我要來跟大家介紹內部的環境囉

【古拉民宿內部環境】   

古拉這是古拉的大廳,其實就有一種溫馨的居家感 躺在軟綿綿的沙發,很自在 因為包棟不會有別人,所以可以很自由地享受獨自的空間  

這是古拉的大廳,其實就有一種溫馨的居家感

躺在軟綿綿的沙發,很自在

因為包棟不會有別人,所以可以很自由地享受獨自的空間

古拉民宿  

婷婷一整個就是完全享受在環境裡啊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是廚房的部分

古拉民宿使用原木的桌椅 還會準備水果~整個就是很貼心 環境很乾淨,理念主要是要讓來到花蓮玩的旅客 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別墅,很舒服  

使用原木的桌椅

還會準備水果~整個就是很貼心

環境很乾淨,理念主要是要讓來到花蓮玩的旅客

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別墅,很舒服

【古拉房間介紹】

婷婷心中top1  女孩夢幻房

古拉民宿  

古拉民宿的每間房都有不同的特色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間房

用紅點點營造出一種很女孩子的感覺

而且走進這間房讓我想到迪士尼卡通,米老鼠的概念

總之走進來就一種被虜獲心房的感覺

古拉民宿 古拉民宿

真的是好可愛

配上這套服裝,有沒有很配合房間的主題啊

古拉民宿

還有超可愛的愛心抱枕

可以拿在手上把玩哦

 

 

古拉民宿  

婷婷心中top 2  我要當個海賊王

古拉民宿  

這一間的感覺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為何我會說今晚我要當個海賊王

因為牆壁上的波浪是民宿主人畫的,雖然線條很不規律,但是讓我聯想到海浪的感覺

加上他房間整體的配色都是藍白相間,有如浪花與海浪結合在一起

還有我最近一直在玩海賊王的遊戲,所以就想私心的幫這間房取這個名字

古拉民宿

 

一進來就想躺在床上睡覺

最可愛的是他旁邊有上下鋪

感覺就像是船隻,準備領航的概念

 

 

 

古拉民宿

旁邊還有可愛的海邊小物

婷婷很調皮的來把玩

古拉民宿  

這個是我們可愛的上下鋪布簾

晚上可以偷窺睡雙人床的姐妹

哈哈哈~一種很好笑的氛圍

古拉民宿 古拉民宿  

一整個就想放鬆慵懶的躺在房間

睡覺時彷彿都會夢見我在海上航行(笑)

 

婷婷心中top3  南洋異國風之我在花蓮

古拉民宿

這一間房帶有濃濃的異國風味

房間採用橘色作為視覺的延伸

整體營造偏向浪漫的感覺

 古拉民宿 古拉民宿   

然後旁邊也有小沙發

婷婷一整個又是瞬間淪陷啊~~

古拉民宿

 

 

婷婷心中top4  小清新之田園風

古拉民宿

這一肩仿走的是以綠色基底為主軸

整體房間的概念讓人有一種田園的感受

我稱之為小清新

古拉民宿  

其實用不同的角度拍,也有浪漫的視覺享受

古拉民宿 古拉民宿  

早上起來記得要照鏡子整理儀容哦~~

民宿房間裡的空間,處處都有驚奇呢

婷婷心中top5  簡單女孩風

  古拉民宿

這一間房偏向成熟,帶點玫瑰的感受

牆上的壁貼,點綴了整間房間的氛圍

  

古拉民宿

 

但是床頭依舊好可愛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可以把這個床頭櫃帶回家嗎

好喜歡這種顏色的搭配

古拉民宿  

【戶外陽台】

古拉民宿  

古拉的陽台,外頭的景緻可是相當美麗哦

剛剛跟大家介紹完房間,這個戶外陽台當然不能錯過

古拉民宿  

藍天白雲,山景的色彩

就如同一副畫,呈現在眼前

風!吹吧~吹走我的憂愁,吹走我的陰霾

讓我徜徉於此時此刻的空間

古拉民宿  

坐在涼亭這,喝個咖啡

與三五好友聊著天

我想是最舒服的享受吧~

【古拉民宿包棟須知及價格】

古拉民宿住房時,入住Check in時間為下午3點,退房Check out為次日早上11點。 入住前一日,古拉管家會與您連繫,並確認以下資料:人數(幾大幾小) 提醒您,小孩超過100公分(或3歲以上)亦算佔床。加床者收費500元含床舖、點心與備品 每棟房最多加四-六位(如有100公分以下小孩,需提早告知)。 設施:液晶有線電視、乾溼分離淋浴、咖啡&茶包、 盥洗用品、吹風機 住宿為求最佳服務品質,一律以包棟為主 (包棟可免費使用卡拉OK,限10人住宿,超過人數以加人計算 包棟價格 平日9800

住房時,入住Check in時間為下午3點,退房Check out為次日早上11點。
入住前一日,古拉管家會與您連繫,並確認以下資料:人數(幾大幾小)

提醒您,小孩超過100公分(或3歲以上)亦算佔床。加床者收費500元含床舖、點心與備品

每棟房最多加四-六位(如有100公分以下小孩,需提早告知)。 

設施:液晶有線電視、乾溼分離淋浴、咖啡&茶包、 盥洗用品、吹風機
住宿為求最佳服務品質,一律以包棟為主
(包棟可免費使用卡拉OK,限10人住宿,超過人數以加人計算


包棟價格

平日9800

假日11800

定價20000

 

連絡電話 0922482602 張小姐

民宿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華城八街121號

 

古拉民宿官方網站點我看更多資訊

古拉民宿粉絲團點我看更多資訊

古拉民宿  

 

婷婷後記:大家這次看到婷婷不同於以往的介紹,比較以人為導向來帶大家玩民宿

剛好這一次有一個超棒的攝影師,幫婷婷拍了不少的美美照片,而古拉民宿也真的景色很棒

 

 

古拉民宿  

 

 

 想追蹤更多我的資訊,再fb我有一個社團都會即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