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親子民宿 登登登!之前接連介紹大家親子民宿都是溜滑梯 但是但是,這次我發現的這家親子民宿不只是溜滑梯這麼簡單 他們從頭到尾完完全全都是為了孩子而量身打造 所以這一次婷婷跟大家介紹的民宿可是非常厲害拉 這是位於花蓮的「幸福童漾」民宿 當初會開立這間民宿也完完全全是因為民宿主人的五歲女兒 所以全新打造一個親子住宿兒童樂園的概念

oh~ya我又在網路上看到超級特色令我興奮不已的民宿拉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花蓮親子民宿

登登登!之前接連介紹大家親子民宿都是溜滑梯

但是但是,這次我發現的這家親子民宿不只是溜滑梯這麼簡單

他們從頭到尾完完全全都是為了孩子而量身打造

所以這一次婷婷跟大家介紹的民宿可是非常厲害拉

這是位於花蓮的「幸福童漾」民宿

當初會開立這間民宿也完完全全是因為民宿主人的五歲女兒

所以全新打造一個親子住宿兒童樂園的概念

花蓮親子民宿 登登登!之前接連介紹大家親子民宿都是溜滑梯 但是但是,這次我發現的這家親子民宿不只是溜滑梯這麼簡單 他們從頭到尾完完全全都是為了孩子而量身打造 所以這一次婷婷跟大家介紹的民宿可是非常厲害拉 這是位於花蓮的「幸福童漾」民宿 當初會開立這間民宿也完完全全是因為民宿主人的五歲女兒 所以全新打造一個親子住宿兒童樂園的概念    

來,看到我的首頁圖我相信爸爸媽媽們應該就很興奮拉

大家先不要急,我來跟大家慢慢地介紹

這裡絕對是小朋友的住宿天堂

剛好婷婷來的這一天遇到一組旅客

小朋友可是玩得超開心

就可以知道民宿有多好玩了

花蓮親子民宿 登登登!之前接連介紹大家親子民宿都是溜滑梯 但是但是,這次我發現的這家親子民宿不只是溜滑梯這麼簡單 他們從頭到尾完完全全都是為了孩子而量身打造 所以這一次婷婷跟大家介紹的民宿可是非常厲害拉 這是位於花蓮的「幸福童漾」民宿 當初會開立這間民宿也完完全全是因為民宿主人的五歲女兒 所以全新打造一個親子住宿兒童樂園的概念 

首先一進來大廳,就有電動車,還有米奇電動摩托車

搖搖馬,小女孩們愛玩的扮家家酒

想當然爾小朋友一看到電動車絕對是失心瘋啊

女孩看到米奇的摩托車,當然先是來去騎一會才會開心麻

首先一進來大廳,就有電動車,還有米奇電動摩托車 搖搖馬,小女孩們愛玩的扮家家酒 想當然爾小朋友一看到電動車絕對是失心瘋啊 女孩看到米奇的摩托車,當然先是來去騎一會才會開心麻 花蓮親子民宿 首先一進來大廳,就有電動車,還有米奇電動摩托車 搖搖馬,小女孩們愛玩的扮家家酒 想當然爾小朋友一看到電動車絕對是失心瘋啊 女孩看到米奇的摩托車,當然先是來去騎一會才會開心麻 花蓮親子民宿  

哈哈哈因為親子民宿就是要讓小朋友有空間可以玩

所以大廳沒有沙發椅~但是絕對有足夠的空間讓小朋友玩

而且保證安全

所以大可以放心

接著他一樓的公共區域設置了不少的空間

可以讓小朋友跟爸爸媽媽同樂哦

花蓮親子民宿 登登登!之前接連介紹大家親子民宿都是溜滑梯 但是但是,這次我發現的這家親子民宿不只是溜滑梯這麼簡單 他們從頭到尾完完全全都是為了孩子而量身打造 所以這一次婷婷跟大家介紹的民宿可是非常厲害拉 這是位於花蓮的「幸福童漾」民宿 當初會開立這間民宿也完完全全是因為民宿主人的五歲女兒 所以全新打造一個親子住宿兒童樂園的概念

後方的庭院還有設置沙子區,應該說這是由一堆的小石子堆積而成

所以在上面玩也不會讓身體髒髒的

那女生就可以在這個地方玩廚房遊戲拉

花蓮親子民宿 登登登!之前接連介紹大家親子民宿都是溜滑梯 但是但是,這次我發現的這家親子民宿不只是溜滑梯這麼簡單 他們從頭到尾完完全全都是為了孩子而量身打造 所以這一次婷婷跟大家介紹的民宿可是非常厲害拉 這是位於花蓮的「幸福童漾」民宿 當初會開立這間民宿也完完全全是因為民宿主人的五歲女兒 所以全新打造一個親子住宿兒童樂園的概念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拉

小時候我最喜歡這種東西了

而且又是粉紅色~整個超級迷人啊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拉 小時候我最喜歡這種東西了 而且又是粉紅色~整個超級迷人啊  

然後在大廳參觀完畢後,跟著婷婷準備上樓去拉

大家期待已久的房間,快點跟隨我的步伐吧

然後在大廳參觀完畢後,跟著婷婷準備上樓去拉 大家期待已久的房間,快點跟隨我的步伐吧  

先來介紹第一間是 樂高救援雙人房

先來介紹第一間是 樂高救援雙人房  

這一間房型沒有溜滑梯~可是可是它可以從上鋪滑下來,就像以前我們在爬單槓的那種概念

而且你看到積木造型那些地方,基本上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所以一間房就可以讓小朋友玩開懷了

這一間房型沒有溜滑梯~可是可是它可以從上鋪滑下來,就像以前我們在爬單槓的那種概念 而且你看到積木造型那些地方,基本上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所以一間房就可以讓小朋友玩開懷了

爬上樓梯後,上鋪這裡可以滑下去~

看起來滿好玩的哈哈

 

爬上樓梯後,上鋪這裡可以滑下去~ 看起來滿好玩的哈哈   

 

how much?

  平日 假日 定價
樂高救援三人套房 2,280 2,880 4,500
加床 500/人 600/人 1,000/人
包棟(14人) 11,000 13,000 22,000

 

 

 

 

 

 

 

【海盜船四人房】

這一間的主軸是海盜船 看到這間房讓我想到我最近手機app常玩的一款遊戲 也跟海賊王有關係 哈哈不過我想海盜船如果要用想像,其實比喻遊樂園的感覺 應該會更貼近大家,整體的造型非常的可愛 連牆壁都用魚網佈置,營造出真的在海上的感覺 其實最厲害的還是莫過於整體的設計

這一間的主軸是海盜船

看到這間房讓我想到我最近手機app常玩的一款遊戲  也跟海賊王有關係

哈哈不過我想海盜船如果要用想像,其實比喻遊樂園的感覺

應該會更貼近大家,整體的造型非常的可愛

連牆壁都用魚網佈置,營造出真的在海上的感覺

其實最厲害的還是莫過於整體的設計

幸福童漾

爬上去後是長這個樣子

再往前一步我們就能一起溜滑梯萬歲ya

幸福童漾

很可愛的設計是,這裡還有救生圈~

超卡哇伊,然後下方這裡就是床

幸福童漾  

爬上來我也要拍一張,因為真的太~好~玩拉

原來住民宿也能這樣玩,覺得很驚奇

幸福童漾  

玩累了就可以準備去睡搞搞,進入夢想

也許你會夢到你在海上當個海盜,領航整個海洋

我想這樣的情節,應該是小男生會很喜歡

how much?

  平日 假日 定價
海盜歷險四人套房 3,280 4,080 6,600
加床 500/人 600/人 1,000/人
包棟(14人) 11,000 13,000 22,000

 

 

 

 

 

 

城堡四人房

幸福童漾  

其實我最喜歡的溜滑梯房,就是這一間

主要是因為顏色的配置很柔和,讓我產生了許多的幻想

有一種夢幻的感覺,(當然要配我這夢換整身的氣質)<----不要臉

這一間民宿主人幫他稱作為,城堡房

這可能設定就偏向小女生,記得我小時候常常都幻想自己能住在城堡裡

然後看了一堆公主的故事,就會不自覺的把自己換想成是公主

阿~如果想玩情境故事,小朋友不妨可以帶洋裝來這過過癮~

應該也挺有趣的

幸福童漾

 

看到樓梯當然要走上去瞧瞧~來溜一下溜滑梯

從這一面看過去的城堡

又更可愛~我真的完全失心瘋誒

幸福童漾

然後窗戶還擺了兩個可愛的小熊熊

超cute

 

幸福童漾  

how much?

  平日 假日 定價
城堡樂園四人套房 3,280 4,080 6,600
加床 500/人 600/人 1,000/人
包棟(14人) 11,000 13,000 22,000

  

夜光森林雙人房

     幸福童漾      

這一間房間有一種小時候露營的概念,房間用彩繪的方式

營造出一種森林的感覺,還有小鹿斑比

又回想起我的童年,每次看小鹿斑比每次都哭

當時是錄影帶的時代,看到這間房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回憶

重點是小朋友有個人獨自的空間可以睡在小空間裡哦

幸福童漾 幸福童漾  

每一個細節都超級用心

所以我也拍得好開心

哈哈哈,每一間房也都很值得拍照留念

這一次走進這一間民宿讓我期待很久也興奮無比

因為花蓮做溜滑梯民宿做的精緻跟整體性的幾乎沒有啊

幸福童漾  

how much?

  平日 假日 定價
夜光森林三人套房 2,280 2,880 4,500
加床 500/人 600/人 1,000/人
包棟(14人) 11,000 13,000 22,000

如果我以後有小朋友

一定要來這樣子的親子民宿住~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來到花蓮想找有趣的民宿

花蓮幸福童漾民宿,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喲

幸福童漾

幸福童漾為了體恤爸爸媽媽,所以連民宿的備品設備都是使用使用抗菌第一名的斯巴沐浴組

在早餐時刻專程提供著名的翰品酒店、吉蒸牧場的好食麵包~有嬰兒的家庭也提供田原香的寶寶粥唷!

希望讓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能夠頭好壯壯,出門在外也有一頓安心的早餐

幸福童漾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31號

幸福童漾訂房專線:0913-911285

婷婷後記:這一次的親子民宿,有很多人私底下一直詢問婷婷

這一次也做完整個介紹給各位,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在下方詢問哦

幸福童漾這一間真的有讓人幸福滿滿的感覺,帶小朋友出門最怕小朋友吵

那一天剛好看到一組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民宿主人笑得很開心

可想而知,這滿滿的歡樂氣氛我想就是一種幸福的感受吧~

 

 

 想追蹤更多我的資訊,再fb我有一個社團都會即時更新

  [跟著婷婷玩花蓮]可以點我加入

另外我也有粉絲團,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給我一個鼓勵

幫我按個讚[蔡婷婷的夢想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