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不知道每天有沒有穿搭的煩惱?

繼上次的髮型,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穿搭文

不過這一篇的穿搭文並不是便服的穿搭文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需要套裝需求的朋友們

像是從事業務這一行的,或是車仲房仲保險業~這一篇都滿實用的哦

這一次其實也是巧合,剛好當了他們家的一日小麻豆

這才知道當麻豆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但也從中了解,套裝裡的奧秘還真不少

穿得好,會讓你的外在形象看起來更加專業

甚至也會很修身,這一系列的年齡層非常的廣

像婷婷是剛出社會三年的新鮮人~穿上這裡的套裝,也都愛上了

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老闆娘都有不同的搭法~真的是一件衣服可以百百搭

端看你到對色彩的搭配行不行拉~

好拉~服裝的部分婷婷要開始切入正題囉

文章的部分,最後我都要大概標示價格,讓大家可以自行抓預算

這一家的套裝牌子,是來自香港,而他們家是唯一代理商

花蓮某些飯店也是跟他們拿套裝的部分,我覺得不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蓮服飾套裝


花蓮服飾套裝話說大家不知道每天有沒有穿搭的煩惱? 繼上次的髮型,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穿搭文 不過這一篇的穿搭文並不是便服的穿搭文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需要套裝需求的朋友們 像是從事業務這一行的,或是車仲房仲保險業~這一篇都滿實用的哦 這一次其實也是巧合,剛好當了他們家的一日小麻豆 這才知道當麻豆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但也從中了解,套裝裡的奧秘還真不少 穿得好,會讓你的外在形象看起來更加專業 甚至也會很修身,這一系列的年齡層非常的廣 像婷婷是剛出社會三年的新鮮人~穿上這裡的套裝,也都愛上了 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老闆娘都有不同的搭法~真的是一件衣服可以百百搭 端看你到對色彩的搭配行不行拉~ 好拉~服裝的部分婷婷要開始切入正題囉 文章的部分,最後我都要大概標示價格,讓大家可以自行抓預算 這一家的套裝牌子,是來自香港,而他們家是唯一代理商 花蓮某些飯店也是跟他們拿套裝的部分,我覺得不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嘿!面試穿這套就對拉


這一套我覺得篇中規中矩版,後方有個小折,修飾腰部的線條

黑色的套裝不會太古板,夏天如果要到一些正式場合,這一套真的是很方便

而且透氣又涼爽,配上白色襯上是百搭啊

 花蓮服飾套裝話說大家不知道每天有沒有穿搭的煩惱? 繼上次的髮型,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穿搭文 不過這一篇的穿搭文並不是便服的穿搭文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需要套裝需求的朋友們 像是從事業務這一行的,或是車仲房仲保險業~這一篇都滿實用的哦 這一次其實也是巧合,剛好當了他們家的一日小麻豆 這才知道當麻豆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但也從中了解,套裝裡的奧秘還真不少 穿得好,會讓你的外在形象看起來更加專業 甚至也會很修身,這一系列的年齡層非常的廣 像婷婷是剛出社會三年的新鮮人~穿上這裡的套裝,也都愛上了 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老闆娘都有不同的搭法~真的是一件衣服可以百百搭 端看你到對色彩的搭配行不行拉~ 好拉~服裝的部分婷婷要開始切入正題囉 文章的部分,最後我都要大概標示價格,讓大家可以自行抓預算 這一家的套裝牌子,是來自香港,而他們家是唯一代理商 花蓮某些飯店也是跟他們拿套裝的部分,我覺得不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班之我是ol女孩風(婷婷最愛,首推)


裡面的服飾不變,我們就變外面的外套,是不是感覺就比較不一樣呢?

這一套的感覺比較俐落,像是每天上班見客戶或是內勤人員也好,總是想穿點不一樣的

色彩,這一套我個人滿推薦的,七分袖能夠修飾掰掰肉的部分(笑)

應該說是偽瘦穿搭,然後配上尖頭鞋也是個不錯的配法哦

亮麗的藍色,給人一種年輕活力的感覺!像我本身就很愛這一套

這套多少錢?

外套1280/襯衫499/裙子599

 花蓮服飾套裝話說大家不知道每天有沒有穿搭的煩惱? 繼上次的髮型,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穿搭文 不過這一篇的穿搭文並不是便服的穿搭文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需要套裝需求的朋友們 像是從事業務這一行的,或是車仲房仲保險業~這一篇都滿實用的哦 這一次其實也是巧合,剛好當了他們家的一日小麻豆 這才知道當麻豆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但也從中了解,套裝裡的奧秘還真不少 穿得好,會讓你的外在形象看起來更加專業 甚至也會很修身,這一系列的年齡層非常的廣 像婷婷是剛出社會三年的新鮮人~穿上這裡的套裝,也都愛上了 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老闆娘都有不同的搭法~真的是一件衣服可以百百搭 端看你到對色彩的搭配行不行拉~ 好拉~服裝的部分婷婷要開始切入正題囉 文章的部分,最後我都要大概標示價格,讓大家可以自行抓預算 這一家的套裝牌子,是來自香港,而他們家是唯一代理商 花蓮某些飯店也是跟他們拿套裝的部分,我覺得不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路德服飾

活潑亮麗女孩


黃色的外套,其實這個顏色我起初不太敢駕馭,但是後來穿在身上後,發現

整個人呈現一種向日葵的陽光感覺,這一套我個人覺得很適合「陽光女孩」來穿

可以展現個人的亮麗風格,活潑的色彩也不失正式,讓人有一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有短袖的,也有七分袖的小碎花反摺能夠選擇~

這套多少錢?

(小碎花反摺)外套1280/背心399/裙子599

素面黃色外套1280/襯衫499/裙子599

 花蓮服飾套裝(圖一)

 花蓮服飾套裝成熟專業風 圖一,這一套是採用紅色與黑色的對比色,作為服裝的搭配方式 中間有個漂亮的蝴蝶扣,不扣有一種個性的展現 扣上去展現出氣質典雅的感覺,配上窄裙讓身材更加修身 圖二這一套的設計就偏長版,如果不喜愛短板外套的就可以選擇這一件 加上這一件又是七分袖,滿適合秋冬來穿搭 這一套多少錢? 1980(外套+裙//可單買外套1280or裙799) 襯衫599(圖二)

成熟專業風


圖一,這一套是採用紅色與黑色的對比色,作為服裝的搭配方式

中間有個漂亮的蝴蝶扣,不扣有一種個性的展現

扣上去展現出氣質典雅的感覺,配上窄裙讓身材更加修身

圖二這一套的設計就偏長版,如果不喜愛短板外套的就可以選擇這一件

加上這一件又是七分袖,滿適合秋冬來穿搭

這一套多少錢?

1980(外套+裙//可單買外套1280or裙799)
襯衫599

 花蓮服飾套裝清新女孩主管風 白色給人一種純潔的感受,然後袖子的反折口有小碎花點綴整間外套 一樣也有腰身,個人覺得白色在主管領域的穿搭下,其實還滿適合的 到達一定的位階後,其實穿衣服的風格也要有所慎選,但白色就比較多的保養問題 雖然白色會給人視覺膨脹的感覺,但這一套的設計,我個人穿在身上也滿滿意的

清新女孩主管風


白色給人一種純潔的感受,然後袖子的反折口有小碎花點綴整間外套

一樣也有腰身,個人覺得白色在主管領域的穿搭下,其實還滿適合的

到達一定的位階後,其實穿衣服的風格也要有所慎選,但白色就比較多的保養問題

雖然白色會給人視覺膨脹的感覺,但這一套的設計,我個人穿在身上也滿滿意的

花蓮服飾套裝 路德服飾

浪漫成熟風


紫色的感覺其實我覺得讓我看起來再更熟一些,像是這一套在某些場合就滿適合的

比方說你年紀看起來很小,需要讓自己成熟一點,我覺得這一套就派得上用場

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穩重些

花蓮服飾套裝 路德服飾

女孩可愛風


粉紅色帶給人一種可愛夢幻的感覺,哈哈不得不說這一套一穿上去,就會想要做一些

搞怪的表情,像我自己個人很喜愛粉紅色,這一套顏色很亮,但服飾的樣板較樸素

正因為簡單的感覺,不會讓人視覺上過於複雜,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哦

花蓮服飾套裝 路德服飾

女孩俏皮風


哈哈這一系列的我跟攝影師說,這是紅配綠狗臭屁的概念嗎?攝影師說誰說紅就不能配綠

我就是要配給你看~果然配出來的感覺有一種很對比的感覺,其實我覺得這個版型的外套

有一種空姐或是某些服務業的樣子,穿在身上有一種專業。

這一套多少錢?

1980(外套+裙//可單買外套1280or裙799)
背心399

路德服飾

女孩空姐氣質風


如同上一張圖,都是同版型,但是不同的顏色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就有所差異

穿這件在拍的時候,根本是圓了我想當空姐的夢啊哈哈~

攝影師把我拍的也很美,我自己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

這一套多少錢?

1980(外套+裙//可單買外套1280or裙799)
背心399

路德服飾

女孩純潔風


這一件外套的款式又稍微不一樣,在口袋的部分,加上布料方面是比較亮面的

然後配上一些可愛的配件,讓服飾的元素又有些許的變化

路德服飾

路德服飾

飯店專業風


我穿到這兩套的時候,我個人覺得自己就像是化身為某家飯店的服務人員

這一件我覺得大概是因為口袋跟線條的關係,比較偏向一種制式的感覺

滿適合做成制服,或是統一服裝,專業的風格別出心裁

兩套有不一樣的風格,後方這圖比較素面,而上方的線條比較多

各有特色~

這一套價格是:

1980(外套+裙//可單買外套1280 or 裙799)
背心399

路德服飾

霸氣主管風


其實這一件真的是,超~級~亮,我必須說我這一輩子都還沒想過我會穿這麼大紅的外套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偏向黑灰白這三種衣服,而這一套穿起來有一種「霸氣」

哈哈必須說如果主管穿這個,看起來就是霸氣兩個字無誤~

紅色給人的印象就是強烈,熱情,火  這三種空間的想像

記得以前偷穿我媽媽的衣服,穿到紅色都覺得有莫名的優越感~哈哈哈

總之這套搭配黑包包,都可以去上流社會了拉

這一套多少錢?

外套1280/背心399/裙子599

路德服飾

典雅貴婦風


其實這一件的顏色給人的感覺就偏向典雅,然後帶點小小貴氣的感覺

淺色系的衣服其實只要顏色不要很搶眼,穿在身上也滿好看的,要休閒

要正式都很方便

路德服飾

那像這一見他的差異就在於他的胸口領口處~做的設計比較特別

用黑色翻領的感覺,讓脖子到胸口有一種視覺性的延伸

這套多少錢?

1980(外套+裙//可單買外套1280or裙799)
背心399


路德服飾

王菲霸氣華麗風


哈哈這一套我覺得適合婚宴穿拉~上班穿這個不知道會不會被念

因為這一件的設計我一拿到的時候,突然就覺得我有一種王菲上身的感覺

哈哈她超級飄~一個轉身跟move 裙擺都會飛起

加上肩膀上的琉璃蘇落下的線條,更加俐落

帶給人霸氣跟華麗的感覺

路德服飾

有沒有覺得我在拍廣告哈哈哈哈

還有另一掌我也覺得徹底展現這件衣服的特色

路德服飾

就是肩膀上的設計,近看大家就看清楚了齁~

總之這件衣服如果水水們很愛華麗風,這件不要錯過拉

路德服飾

夢幻粉色點綴風

這件其實他在下擺的部分做的有點小裙裝,後方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整個就是讓衣服變夢幻了起來,胸口部分有小皺摺,可以讓小胸女的胸部

看起來膨脹,再加上腰身的設計,這一件穿上去就是完美身形啊

路德服飾

專業飯店風part2


這一件跟上面介紹得專業版型,其實有點雷同

但是這件走的是長袖,秋冬快到了,大部份的飯店業我們仍舊看到的都是長袖套裝

而這件全黑風格,相當的有氣質及專業的展現

這一套多少錢?

2680(外套+裙//可單買外套1980or裙799)
背心399


路德服飾

輕熟女美豔風


必須說這一件也是我從未嘗試過的,這一套穿上去很顯瘦

因為裙擺的部分,加上高跟鞋的高度,穿上去之後讓體重少了五公斤的視覺

但這一套我個人覺得偏向輕熟女來穿,像我的臉本身就比較老,看起來就不會很突兀

如果是擺在十六七歲的妹妹身上,就沒辦法穿的很到位

所以衣服還是要看年紀穿啊~~~

路德服飾 路德服飾 路德服飾 路德服飾 路德服飾路德服飾

襯衫內裡區

其實婷婷的套裝介紹大概差不多了,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他們的襯衫的部分

坦白說我是個不會挑襯衫的女孩~哈哈不過他們家襯衫的款式很多

像我之前為了面試跑去大禹街找套裝的東西找好久,都沒有找到滿意的

而且賣衣服的都偏年輕,對於專業服飾我覺得都不是很熟悉

但這一家的套裝,真的很多,原來襯衫不是只能穿白色才叫正式

每一件衣服的顏色搭配,都能讓視覺有所不同

只是看你如何去穿搭及配戴

襯衫的部分價格一覽表

襯衫499/599 (看款式哦)裙子599

(以現場價格為主哦)我大概標示價位

ps 以上服飾加大的部分價格也會不一樣哦~在此跟大家說一下


套裝去哪買?

路得服飾

地址:花蓮市公正街6號

 (在綜合市場公正街6號三角窗的位置,對面是賣鞋子旁邊是賣皮包)

電話:03 836 0070

 

營業時間:7:30 - 17:00 · 

 

婷婷後記:齁不得不說,我那天穿這雙高跟鞋拍了好久,拍完我躺了三天才恢復體力

但是這過程很有趣,因為自己還有很多要進步的地方,這一次介紹的套裝部分,主要是想跟大家

分享這一家的服飾我真的覺得很棒,想跟大家推薦,婷婷的媽也被婷婷帶去這買衣服

他們不只有套裝,也有休閒服飾,簡單來說就是老中青在這買衣服都很合適拉哈哈

老闆娘又超親切的~這次被邀約當麻豆真的覺得好有榮幸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拍出來的成果,跟穿出來的感覺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介紹,希望大家還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