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都有些許涼意,讓我不禁覺得秋天的氣息好濃厚啊

過完熱情的暑假後,婷婷也還是依舊熱烈地跟大家分享著

生活中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

其實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的版介紹的以民宿跟旅遊居多

繼前兩篇跟大家分享美髮和穿搭,今天要回歸主題跟大家介紹

花蓮還有什麼民宿可以住呢?

其實就我的觀察,花蓮市區民宿很多,價位也非常多

有很貴的也有很便宜的,婷婷也都介紹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花蓮市區民宿


帝爾民宿也稱作dear民宿(外觀介紹)

dear民宿最近的天氣都有些許涼意,讓我不禁覺得秋天的氣息好濃厚啊 過完熱情的暑假後,婷婷也還是依舊熱烈地跟大家分享著 生活中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 其實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的版介紹的以民宿跟旅遊居多 繼前兩篇跟大家分享美髮和穿搭,今天要回歸主題跟大家介紹 花蓮還有什麼民宿可以住呢? 其實就我的觀察,花蓮市區民宿很多,價位也非常多 有很貴的也有很便宜的,婷婷也都介紹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花蓮市區民宿 帝爾民宿也稱作dear民宿(外觀介紹)

他們家的外觀遠看就有一種霸氣,說來也很可愛,在跟民宿主人聊天時

他說了會取這麼名字的原因,我覺得很有創意 帝爾英文叫做dear

每一位旅客都是最親密的朋友,也就是親愛的意思

就正因為如此,來到這裡的旅客們都能感受到親切的服務

民宿主人與客人之間也就少了一層隔閡~很棒的名字我很喜歡

首先他們家有一個停車庫

所以來到他們家根本不用擔心沒車位這件事

dear最近的天氣都有些許涼意,讓我不禁覺得秋天的氣息好濃厚啊 過完熱情的暑假後,婷婷也還是依舊熱烈地跟大家分享著 生活中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 其實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的版介紹的以民宿跟旅遊居多 繼前兩篇跟大家分享美髮和穿搭,今天要回歸主題跟大家介紹 花蓮還有什麼民宿可以住呢? 其實就我的觀察,花蓮市區民宿很多,價位也非常多 有很貴的也有很便宜的,婷婷也都介紹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花蓮市區民宿 帝爾民宿也稱作dear民宿(外觀介紹)

然後很酷的是,他們家的大廳在二樓

所以我們要先搭電梯上到二樓

【電梯】

dear民宿所以有很重行李的旅客,來到dear可以放一百萬個心 不用提很重的行李到很高的樓層! 好拉打開電梯後我們就能看到大廳拉~~~

所以有很重行李的旅客,來到dear可以放一百萬個心

不用提很重的行李到很高的樓層!

好拉打開電梯後我們就能看到大廳拉~~~

【公共空間】

dear民宿常常看婷婷文章的朋友們,一定了解婷婷到民宿會先看哪 他們家的大廳就是用華麗的燈飾,讓空間有種現代感的貴氣 地板亮麵的感覺再配上燈的華麗,地面有種亮到反光的感覺 我覺得空間跟視野很寬廣 有點像是北部的豪宅的感受xd~~ 我想這應該就是民宿的感覺,不會讓你有幹覺到很商業的感受 而且可以住到很多不同的房型 dear民宿常常看婷婷文章的朋友們,一定了解婷婷到民宿會先看哪 他們家的大廳就是用華麗的燈飾,讓空間有種現代感的貴氣 地板亮麵的感覺再配上燈的華麗,地面有種亮到反光的感覺 我覺得空間跟視野很寬廣 有點像是北部的豪宅的感受xd~~ 我想這應該就是民宿的感覺,不會讓你有幹覺到很商業的感受 而且可以住到很多不同的房型

常常看婷婷文章的朋友們,一定了解婷婷到民宿會先看哪

他們家的大廳就是用華麗的燈飾,讓空間有種現代感的貴氣

地板亮面的感覺再配上燈的華麗,地面有種亮到反光的感覺

我覺得空間跟視野很寬廣

有點像是北部的豪宅的感受xd~~

我想這應該就是民宿的感覺,不會讓你有感覺到很商業的感受

而且可以住到很多不同的房型

dear民宿常常看婷婷文章的朋友們,一定了解婷婷到民宿會先看哪 他們家的大廳就是用華麗的燈飾,讓空間有種現代感的貴氣 地板亮麵的感覺再配上燈的華麗,地面有種亮到反光的感覺 我覺得空間跟視野很寬廣 有點像是北部的豪宅的感受xd~~ 我想這應該就是民宿的感覺,不會讓你有幹覺到很商業的感受 而且可以住到很多不同的房型

我一定要拍燈飾就是了哈哈

燈的擺飾會讓空間整體變化相當多

甚至是照明跟瓦數,都會讓空間變得很不一樣

甚至氛圍也會有所不同

甜甜蜜月 雙人套房


花蓮市區民宿這一間房的顏色我很喜歡,你要說他簡約嗎?我又覺得還好 我反倒很喜歡這樣乾淨俐落不過於複雜的擺飾 牆壁的壁紙我很喜歡這樣有點小宮廷風的概念 配上白色的傢俱,讓房間的明亮度大大提升 這一間房的特色就是「超級大」 外面有陽台~連浴室都好棒 真的就是一間很有感覺的蜜月房

這一間房的顏色我很喜歡,你要說他簡約嗎?我又覺得還好

我反到很喜歡這樣乾淨俐落不過於複雜的擺飾

牆壁的壁紙我很喜歡這樣有點小宮廷風的概念

配上白色的傢俱,讓房間的明亮度大大提升

這一間房的特色就是「超級大」

外面有陽台~連浴室都好棒

真的就是一間很有感覺的蜜月房

花蓮市區民宿這一間房的顏色我很喜歡,你要說他簡約嗎?我又覺得還好 我反倒很喜歡這樣乾淨俐落不過於複雜的擺飾 牆壁的壁紙我很喜歡這樣有點小宮廷風的概念 配上白色的傢俱,讓房間的明亮度大大提升 這一間房的特色就是「超級大」 外面有陽台~連浴室都好棒 真的就是一間很有感覺的蜜月房

在窗連的紋路後方,我覺得也有一層神秘感

哈哈我刻意抓這個角度拍,我覺得能展現房間另外一種樣貌

另外房間裡面也有一寫小植栽,讓房間帶出小清新感

 

 

 

 

 

花蓮市區民宿

在白白的房間中,看到一盆植栽,讓人覺得房間有了點活力

婷婷在這裡,都被這間吸引住了,這間真的是我拍最久的一間

dear民宿

然後在房間的另一面,還有一個小空間,就是要進入浴室裡,你們就可以知道房間有多大了吧!!

dear民宿

有一個小浪漫的門簾~~被我一手抓來把玩

只能說這間的空間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寬敞

【浴室設備】

dear民宿

dear民宿

這間最吸引人,讓我最想住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他的浴室超大拉

因為相機的廣度有限,所以我分兩邊來拍攝

有浴缸又有淋浴的,這.....根本就是超豪華房啊哈哈哈

接下來這間房間還沒介紹完勒~

要帶大家看的是陽台

dear民宿

剛好我去的那一天天氣很舒服

有微風吹徐~我在陽台待了一會

這裡是位於市區裡的巷弄,所以不會像市中心有著很吵雜的聲音

反而是非常非常的寧靜

這間房一晚多少錢呢?

平日:2580

假日:2980

定價:5580

【四人景觀小包層】


dear民宿 dear

這一間小包層真的很特別

兩間房間是分開的~但是這一層就是自己的空間

浴室的部分是一起共用,所以比較適合家庭啊或是兩對情侶夫妻來住

嘿嘿你以為空間就只有這樣嗎?我最喜歡的這間空間就在於他們家的陽台哦

dear民宿 dear民宿

景觀非常的好

尤其是最近有些涼意的天氣,配上溫暖的太陽照在身上

是生活裡的小確幸啊!!!

dear民宿

帶有些許浪漫的床罩

用紫色營造出空間的浪漫風情

然後再走出外頭的陽台,夜晚賞著星空

中秋節快到了也可以賞一輪明月

在這樣寂靜的空間裡,真的很享受

這間房一晚多少錢呢?

平日:2980

假日:3280

定價:3680

【巴黎戀人雙人房】


dear民宿

這間房間使用紫色的浪漫情懷~~

空間格局比起蜜月房當然比較小一些些

但以雙人行動的空間來說已經算滿大間的啊!!

牆壁有著巴黎鐵塔,真希望晚上我做夢就會夢到我在巴黎走秀(哈哈哈哈)

dear民宿

這間房一晚多少錢呢?

平日:1680

假日:1980

定價:3580

【愛戀粉紅雙人房】


dear民宿

其實這一間的擺飾就比較簡單一些,燈光微微地打下

讓房間有一種準備要睡覺的感覺

以粉紅色作為房間顏色主軸,製造出戀愛的氛圍

dear民宿

喜歡粉紅色的我,當然這間也是我喜歡的空間之一啊

哈哈畢竟戀愛的滋味就是甜甜的感覺,這裡有甜滋滋的氛圍啊

dear民宿

dear民宿

不得不介紹這款燈飾,雖然沒有大廳的華麗,但打出來的燈光也不輸大廳的燈飾啊

有種漂亮的燈光紋路!好浪漫誒

這間房一晚多少錢呢?

平日:1680

假日:1980

定價:3580

【歐式簡約四人房】


dear民宿

這間的房型,就跟蜜月房的規格差不多

但是用成四人房,又有另外一種感受

少了蜜月的甜蜜感,但這間潔白的感覺仍舊讓我很心動

我一直說不上來這是什麼感覺,你要說很華麗其實也倒還好

我倒是覺得她在空間上作了一些小巧思,讓空間不會過於簡單也不過於複雜

這樣簡約的風格,我覺得住起來挺舒適寬心的

dear民宿

dear民宿

這間的燈飾,就比較有奢華的感覺

我最愛的是這一間房的床頭

睡起來很舒服!!

白色真的是百搭啊

dear民宿

微風吹徐窗簾,白色的窗簾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

薄紗隱隱約約的,讓人想一探究竟

dear民宿 dear民宿

地板很乾淨,夏天的時候地板冰冰涼涼的

任我打滾都不是問題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很自在很開心的在這翻滾了一番!!

這間房一晚多少錢呢?

平日:2580

假日:2980

定價:5580

 

婷婷後記: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在花蓮市中心的民宿哦,如果您是開車族我覺得這一間很方便,價格上也不會太高,有旅行預算的可以考慮這間,空間非常的明亮,也有電梯可供旅客搬運行李,在各方面我覺得都很方便,也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住一晚,交通便利又有安靜的空間

很多人都會問我來花蓮要住哪好?其實真的還是得端看大家的需求是什麼

如果不了解自己的需求隨意找,當然找不到自己心裡最滿意的住宿模式

出們旅遊睡覺的地方很重要,從價位、風格、等等等等都可以列為條件之一

婷婷在旁邊也為各位做了許多細項的民宿分類,也歡迎大家去看看,近期也會新增更多更棒的民宿給各位哦^^

 

最後離開前民宿主人還有提供一個小小的紀念品,我覺得揪甘心的

dear民宿 dear民宿

dear民宿 dear民宿

 

dear民宿地址:花蓮市博愛街220巷7-1號

dear民宿訂房專線:0985680957 (服務時間:09: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