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民宿


P1520556_结果 P1520551_结果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一進大門其實他們家就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受,坐下來開始跟民宿主人聊天,問起他們名字怎麼會

取得這麼可愛,為什麼會叫微甜彩虹呢?他說彩虹給人一種很繽紛的感覺,他希望這裡給人的感覺

是擁有不同回憶的地方,帶著甜甜的回憶回家,讓這個繽紛甜美的回憶變成旅途中最棒的寶藏

的確,每間房間都用不同的色彩呈現,連房子的外觀都是五彩繽紛的顏色,讓人走近來就有一種

愉快放鬆的感受,再加上這裡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旁邊就是海邊,可以騎著單車在海邊漫步

感受一種花蓮海的奔放滋味,真的很舒服,也是我很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紫色的絨布沙發,帶有點高貴典雅的氣息,這裡有許多的小飾品,都是來自於民宿主人去到各個地方旅

行時所帶回來的回憶寶藏,為什麼會說是回憶寶藏呢?我們走在不同的國界裡,在當下的心情與紀錄

的時刻,總會想為回憶增添個什麼紀念性的東西,因此走進民宿其實可以感受到的不只溫馨風格

還有民宿主人滿滿的旅途寶藏,給予旅客一種感同身受的概念

【藍天雙人房】

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民宿 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民宿 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民宿

民宿裡頭有四種房型,這次婷婷跟民宿主人要求希望可以給我拍三間,於是就挑了我最喜歡的三間風格

剩下一間大家自己去官網看蛤~xd

首先這一間是雙人房,比較偏向是希臘地中海風格,用很輕鬆的海洋風格呈現,其實很適合微甜彩虹

的感覺,這間的色調主要就是以藍色做為主題,就像他們附近的美景,有著藍藍的大海,給人一種

海的想念滋味,讓人徜徉於這個空間裡頭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我很喜歡他房間的小小燈飾,民宿主人說這裡的飾品,其實都是每一次旅行中看到覺得不錯的就會

帶回來民宿放,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元素幾乎是不重複的,雖然他們沒有那種超高規格的豪華設計

但是民宿裡頭有著滿滿的心意,我覺得這點就超棒的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民宿

旁邊也有小沙發區,可以躺在這裡看書啊(不良示範)或是吃東西,而且房間裡面還有提供花蓮特產

奶油酥條的一根包裝,讓旅客可以在這裡喝茶享用~真的是揪甘心誒!

房間價格

平日:1800

假日:2200

定價:3500

【甜心雙人蜜月房】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說到蜜月的感覺,當然就是滿滿的幸福感,用粉紅色營造一種初戀的滋味,讓女孩們能夠在這麼夢想

的色彩中度過一個很甜蜜的假期,聽民宿主人說了一個很浪漫的愛情故事,他說曾經有一個外國男生

為了追花蓮的女孩,在這裡常住了七天之久,當時他們為了他每天的早餐,堅持天天不一樣而傷腦筋

最後來是讓客人吃到很豐盛及七種不同的餐點~當然最後這個男生也順利追到她心儀的女孩子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住這間房,但這間讓我想到他們當時提的愛情故事

異國戀情,在這裡也發生了這麼浪漫的事~聽完了都會會心一笑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這間的房間大概是所有房型裡面最經典的一間房,因為外頭有超大的陽台可以在這看星星,被風吹拂著

連浴室都提供超大的浴缸,讓旅客可以在這裡感受這種很放鬆的度假感受,從這個門簾打開,可以看到

滿滿甜蜜蜜的滋味,看得出來民宿主人非常用心的營造蜜月甜蜜的那種戀愛氛圍啊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P1520436_结果

走到外頭的庭院,可以看到超大的空間,享受這種獨一無二的高規格自然美景,我很喜歡他拱門的七彩

設計,非常的繽紛搶眼,而且很有國外海邊地中海風格的感覺,在這裡拍照也挺美的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另外這裡也有躺椅,冬天可以曬曬太陽,聽海聲,夏天的晚上可以看到滿天星空,吹著很舒服的海風

閉上眼睛去享受一種花蓮最棒的滋味,這是別的地方所感受不到的,只有花蓮才有的花蓮味(我說的會

太複雜嗎xd)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每個女孩這一輩子絕對是爸爸手中的小公主

花兒的七彩顏色,配上甜蜜的色彩,點綴了空間,讓這一刻也能更加與眾不同,愛上花蓮,愛上這片海

愛上微甜彩虹,在心中出現了一道最美的彩虹

房間價格

平日:2500

假日:3200

定價:4500

【綠光三房】

ㄒ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我覺得啊三人房很適合一個族群,就是「閨密」,其實出門旅遊最怕三個人,因為總是會有一個人落單

許多民宿都只提供到四人房,所以在微甜彩虹這,我覺得很貼心的區塊是他設有三人房的房型

這一間是使用彩虹色調裡面的「綠」,綠色給人的感覺不外乎就是鄉村,自然清新的風格,而這一間

有滿多的擺飾讓我覺得挺可愛的,待會也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格局上比較特別,而且即使是三人房我覺得空間也給得很阿莎力,非常的寬廣,也很舒適,我很喜歡

兩個空間的設計,電視牆面上有一個可愛的大象,帶有一點童趣的風格,讓人有童心未泯的感覺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你們也知道我每次一走到房間,想感受的不外乎就是一種感覺,我喜歡他們家的原因只有一個,大概就是

很用心這件事,很多的想法融合在這裡面,雖然沒有專業的設計師設計,靠著自己的想法把空間打造出來

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有民宿主人的靈魂,是我覺得很難得可貴的地方哦

每一個角度,帶給人的視覺都有不一樣的氛圍,要等著大家來現場仔細感受

哈囉各位晚安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民宿的部分,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很有 民宿主人靈魂及故事的地方,話說這一間我記得我從去年就開始約,約到今年我們時間才對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民宿主人是兩個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說兩三年前原本是在 花蓮創業咖啡廳,當時因為有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這裡,都會來他們這裡借住,而他們也很習慣 帶著朋友遊山玩水,因此在這些種種原因之下,在他們心中埋下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就這樣在兩三年前,總算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對做吃得很有興趣,所以在早餐的提供,都是 自己自製,每天的早餐變化都不一樣,讓旅客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很特別很有想法的一間民宿啊~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故事民宿叫做「微甜彩虹」

外頭也有提供小陽台,雖然沒有剛剛的蜜月套房這麼大,但這裡也能看出去一片美景唷~

房間價格

平日:2700

假日:3200

定價:5000

【手作早餐】

P1520562_结果 P1520557_结果 P1520565_结果

他們家的早餐樣式可是非常多,民宿主人曾經在飯店業磨過一段時間,對於廚藝上有著極大的興趣

當天來吃到兩份不一樣的早餐真的超飽的~而且非~常~好~吃,我好喜歡他的吐司跟輕食的配餐

非常均衡營養,因為婷婷本身在減肥,能夠吃到這樣這麼輕食的餐點你知道是有多麽的幸福嗎

真心的覺得他們家早餐我必推,來他們家住宿一定要吃早餐

我會為了早餐去住一間民宿,這一間也是我最愛的口袋名單之一啊(不誇張)

能做出這麼棒味道的真的不多~~

民宿地址:花蓮市北濱街12巷12號

民宿電話:0911 698 676

微甜彩虹民宿官網傳送門

微甜彩虹民宿粉絲團詢問傳送門

婷婷後記:這次走到微甜彩虹真的很開心,不跟大家誇張,我超喜歡他們的早餐,我是一個會在乎早餐

而選擇住宿地方的人誒,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一樣,如果很在乎我大推這一間,因為早餐很豐盛,就算

你在這裡住個五天,他也會想辦法變出不一樣的東西,讓你每天都吃到不一樣的元氣早餐~呼打這篇的

現在是半夜我真的超餓,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想念民宿主人的早餐了哈哈,重點還是住宿的品質跟風格,雖

然沒有超豪華的裝潢,但有著滿滿的溫馨風格,及民宿主人想法的呈現,達到「微甜彩虹」給人的這種

幸福滋味,不知道看文章的你們是否也感受到了呢?快點來這裡住一晚吧~距離東大門夜市走路不到

三分鐘就可以到囉~最夯最熱門的花蓮夜市!千萬不要錯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