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晚安啊,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民宿,也是一間很特別的民宿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是因為阿公是受日本教育叫「久六」,阿嬤台語「庫豬」所以取這名稱!

而他們也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因為喜愛結交朋友,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花蓮吉安民宿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這一大片原地,有著民宿主人滿滿的心血,帶著一個喜歡交朋友的心態,在這裡開啟了一場

未知的小小旅途夢想,阿嬤有著很親切可愛的笑容,而民宿主人也很熱情的招待,在這裡就像徜徉於

自然中非常的舒適,視野一望都是綠色的自然美景,而民宿的風格走的是現代風格再融合一些

花蓮的元素,沒有太多豪華的擺飾,但很有一種傳統的風格結合創新的元素在裡面

燈飾給人的感覺很典雅,但是在顏色的配置上有看得到阿公阿嬤喜歡的傳統~非常有趣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走到二樓的空間,有著很寬廣的公共空間,我很喜歡他這裡的設置,給人一種很寬敞的視野

二樓也有提供公共陽台,可以在這裡觀賞美景,我覺得是一件還滿不錯的事

【鄉村四人房】

花蓮吉安民宿 花蓮吉安民宿 花蓮吉安民宿

這間雙人房走的是一個很輕鬆愉悅的鄉村空間,床頭那用白色湛藍的感覺營造出那種鄉下地方

有著很可愛的氛圍,有點像是我們牧場看到乳牛被圍在外面那樣(這樣你們懂我說的吧)

然後對面則是用風車來做對比,有沒有覺得像是來到荷蘭的感覺啊xd

顏色沒有很多的配置,主要用一些主題性的東西來點綴房間的空間,我很喜歡這個風車啊

花蓮吉安民宿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民宿裡面有風車誒,所以就想說一定要來拍一張啊哈哈

假裝自己在荷蘭看乳牛這樣,這個風格我滿喜歡的~就像是鄉下的小女孩這樣的淘氣十足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花蓮吉安民宿

然後他們家房間的特色我想就是景色是最天然的吧~大大的落地窗,映襯出外頭綠野鄉情的田野風格

坐在這裡即使不講話也會覺得很舒服很放鬆,這就是一種幸福感受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走到外面的陽台,你可以擁抱整做田野,擁抱整個花蓮,不需要太多的言語,靜靜地望著這一切

看著山景的變化,微風輕輕吹拂~髮絲也因為這幅美景跟著呼吸了

房間價格

平日:2500

假日:3000

【海洋四人房】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這一間呢用花蓮海的感覺來營造整體的空間感,走進這一間就覺得自己像是海盜般準備乘風破浪

有著海浪的造型在床頭那一方,而電視這一面則是用船的造型應稱海浪的意向

整片藍藍的海~讓人躺在床上就像是在海上漂著,這裡雖然看不到湛藍大海~但有著很可愛的風格

可以讓你在幻想的世界,徜徉於其中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漸層的海藍~天花板還有矛在上頭~此時就像是個海盜般~搭著船啊搖啊搖(我是不是太會幻想了ㄎㄎ)

房間整體的主題性也表達得非常完整,是我一進來看到會覺得很特別的一間房哦

在這裡也咬小小的跳躍一下~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忘了跟大家介紹一下浴室,在這一部份的空間我個人覺得也滿乾淨舒適的,而且很大,大家住進這裡

也可以安心使用啊~畢竟出門玩,洗澡是一件很重要也很享受的一件事~絕不能忽略啊

房間價格

平日:2500

假日:3000

【地中海雙人房】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這間的風格我個人覺得偏向於希臘地中海風,有著很明顯的圖案~我就這樣認定了xd 因為他房間其實

也沒有取特別的名稱,我就在此做個代稱蛤~這一間給人一種「想結婚」的夢幻禮堂

看到藍白相間的原屋頂,就讓我想起好多人的結婚照都崇尚於這樣的景點做攝影誒

所以不禁的讓我想要模仿那個浪漫的情境一下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然後禮堂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幸福的氛圍,所以這一間房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情侶跟夫妻來住

有甜蜜蜜的感覺唷~在這裡也會想要隨性的來拍幾張照片~好拉!記得要來這裡甜蜜一下唷

房間價格

平日:2000

假日:2500

【頂樓】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哈哈說來也巧,這一間的民宿主人居然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同學誒,只不過我們不同班  所以以前也沒說過什麼話拉,而這一間民宿的來源是源自於他的阿公與阿嬤  【久六褲豬民宿】其實名字真的有點難記xd 但名字的來源就來自於民宿主人的阿公與阿嬤  有著很深厚的愛情故事,也因為喜愛結交朋友,因此有了一個開民宿的小小夢想  從名片的製作,到房型的設計,大多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的想法  最可愛的是名片還是手繪的呢~相當的有趣,所以拿到名片的時候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這一大棟房子,坪數很寬廣,外面有大大的庭園,裡面的空間也不小  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鄉村田野的美景,如同一幅畫一樣,非常的美艷動人  這樣的景色才有像是在身處花蓮的自然奔放感麻~

頂樓有著很寬敞的空間可以看到田園美景,所以旅客可以往上爬(也有電梯唷)就能到頂樓來觀賞

晚上也能來這裡看星星,民宿主人說之後這裡想做露天咖啡~大家可以小小期待一下

【手作早餐】

12895510_1442492302434478_376763614_n 12443131_1442492299101145_141936303_n

呼呼最近的民宿都好厲害哦~早餐都弄的超豐盛,重點是擺盤也太豐盛了吧~還有微笑薯餅哈哈

這裡的早餐也都來自於民宿主人的巧手,堅持自己新鮮現做,讓旅客可以吃到很棒的元氣早餐

這點我覺得就非常用心,上一篇我也是超推早餐,這一篇我也推早餐(我根本是個吃貨)

半夜寫到這肚子都會覺得很餓~好討厭蛤~~~

 

訂房專線:0910652148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福興六街38號

久六庫豬粉絲專頁傳送門

 

婷婷後記:每一次走到不同風格的民宿都會讓我很興奮,這一次走進久六庫豬也給了我一次不一樣的感受

很多時候我們在乎的不是豪華高貴的風格,如果真得要要求這種風格,其實花錢去五星級飯店就能住到

了,更多時候是在於民宿主人的故事及房間的設計,會帶有很多自己個人的豐富情感在裡頭

而每間的房間主題性不一樣,自然感受的氛圍也就有所差異,田園風格可以給人一種很奔放的滋味

雖然沒有很多鮮豔顏色配置,但有的是自然無敵美景和深厚的情感及熱情的服務

這一點是我喜歡這間民宿的所在,也因此這樣寫這篇跟大家做個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