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又到了婷婷今天住哪兒的單元

最近採訪的民宿真的滿多的

而這一次的民宿呢是間歷史悠久的民宿啊

花蓮是什麼的故鄉???

石頭的故鄉~

來到花蓮的海邊,一定能看到特產 石頭

但是這些石頭可不能亂撿啊~~~

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就是「石頭的家」民宿

 

這一次介紹8個主題

大家可以挑標題去看故事哦

因為文章籠長

怕大家看得很累(哈哈)

 

1【花蓮故鄉 石頭的家】

2【驚!有孔雀?動物大集合,自然生態體驗趣】

3【走!開心農場撿蛋去】

4【花現!原來我也是公主?】

5【有熊貓的床,睡夢中的熱氣球】

6【民宿驚現!豐年祭?】

7【彩繪人生,深刻體驗】

8【各國里程碑!輝煌紀錄】

 

 

【花蓮故鄉 石頭的家】

 shi頭jia  

今天要介紹的可精彩了

石頭的家不只有石頭  還有孔雀 小白兔 小狗狗等等的自然生態

連房間都超級卡哇伊~今天婷婷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想來花蓮玩~又想要有自然環境

那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間石頭的家

 

 

【驚!有孔雀?動物大集合,自然生態體驗趣】

P1170024  

哦~在遠遠的一方,看到孔雀開屏好幸運啊

婷婷好久沒看到孔雀了

看到孔雀好開心哦

老闆娘說~孔雀最近下蛋了   然後他們把蛋拿去孵化

於是婷婷就很好奇地問,難道他們不會孵蛋嗎?

老闆娘說:基本上會,但因為他們不會好好顧蛋,所以常常孵化失敗,造成蛋殼破裂

所以為了保護好孔雀寶寶,老闆娘還特地拿去給人孵化呢

P1170034  

民宿裡頭有許多的鳥類

還有小白兔~但因為那一天小白兔不知道跑哪去了

所以婷婷兒沒拍到

老闆娘說他很喜歡小動物,所以自己養了不少

走到這你真的會覺得,這裡好花蓮

【走!開心農場撿蛋去】

P1170075

熱情如火的老闆娘,在尋園區的時候也會順道看看雞有沒有下蛋

這裡有火雞,也有公雞跟母雞

婷婷手上拿的這一顆是火雞蛋哦~~ 

鑽在樹叢裡撿蛋,還真的頗有趣

來到這裡就像是在開心農場一樣,真的有很多自然生態的東西

P1170080  

這一顆蛋~有土的味道(還聞)

火雞蛋要好好拿著啊~婷婷還很傻地問老闆娘

那這顆蛋會孵出小火雞嗎

老闆娘說~沒有公的火雞所以不會

因為他不想讓火雞繁殖這麼多了

  

【花現!原來我也是公主?】

  P1170096  

園區裡有許多的花,都是老闆娘親手栽種

婷婷問老闆娘~這樣不累嗎? 老闆娘說只要是自己喜愛的事物

每天看著他們長大都不累

所以在這裡我覺得好適合外拍哦

可以跟很多色彩的花拍照

也有不同的意境

婷婷最近採訪的民宿,好似都是很喜愛種植植物的民宿主人呢

P1170100  

老闆娘的拍照技術也挺不賴的

所以如果再逛園區的同時~想留念可以放心的把相機或手機交給老闆娘(笑)

那一天風很大~太陽也不小  但是整體來說超舒服

簡直是天然的冷氣在吹

微風吹拂頭髮

真的頗浪漫

 

 

【有熊貓的床,睡夢中的熱氣球】

P1170050  

我不得不說這間房真的很用心

幾乎都是手繪圖,像是這個好卡哇伊的熊貓

就真的有讓我好驚奇

我相信有很多小朋友看到熊貓也會跟我一樣很興奮

連我都想拿著相機和拍了呢

這一間房主打親子,所以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住這間

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的說要照相吧~

P1170056  

是不是真的好像在熊貓園區呢

我覺得現場看起來還真的很逼真呢

 

再來我們就走到隔壁~有另外一間房,這一間一打開

讓我想起前陣子的熱氣球嘉年華

因為房子挑高的關係又是小閣樓(黑!又是閣樓房)

所以老闆娘用他的想法,請畫家幫她畫出熱氣球升空的感覺

走進來還真的有這種氛圍呢

P1170061  

這一間也是閣樓~所以從樓下看是抬頭往上仰

從樓上看是平視

真的就好像在幻想著自己搭熱氣球一樣

如果去年沒搭到熱氣球的沒關係

我們來這靠想像也能搭(哈哈)

P1170059  

我不得不說,還真的很少看到民宿彩繪熱氣球

而這個畫家也真的滿厲害的

畫出這樣的感覺讓我好喜歡哦

老闆娘說~這間房可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呢

 

【民宿驚現!豐年祭?】

P1170166  

hey~跟我一起哦嗨喲

走進來看到以紅色色調做為主軸的房間

還讓我嚇到了一下

 

這一次婷婷介紹的房型比較多

因為房間裡有好多主題可以玩啊~~

像是這個原住民主題我滿喜歡的

非常的有花蓮的味道

所以站在牆壁拍照 都有種臨場感啊

P1170169  

所以想要嘗試到地的花蓮味兒

一定要來住這一間房

這間是六人房哦

非常適合一群人出來玩

或是一家人

 

【彩繪人生,深刻體驗】

P1170195  

牆壁上的這些石頭,都是每一位客人留下來的足跡

婷婷覺得很可愛,因為來自各國不同國家的人

每一個畫上去的都是一種心情

圖的意向,會在不知不覺中展露出一個人的本質

而我看到的都是,大家很快樂想留下紀念的那個笑臉

婷婷在這逛著無意間拿起一些石頭ㄇ

每一個老闆娘都能說出故事

可見~老闆娘真的好用心在經營啊

P1170205  

像是這個貓頭鷹代表由吉祥之意

我手上拿的這一顆~這根本是素描風景麻

哈哈很厲害,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創意

所以要回去前,撿一顆你喜歡的石頭形狀

就能來彩繪,把心情彩繪下去,把記憶留在這一刻

婷婷以前也會彩繪石頭,石頭的形狀很多,所以依照不同的形狀

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就能揮發出很多的圖

很有趣很好玩

  

【各國里程碑!輝煌紀錄】

P1170199  

出門旅遊~大家果然都很喜歡留言作紀念

嘿!但這次大家請注意看

不是只有留言還有各國的鈔票!這是怎麼回事

哈哈原來是石頭的家來了很多國家的朋友

有一次有位老外就放了一張鈔票放在上面

後來有很多有趣的外國朋友也開始跟隨流行

所以一下子我們的留言板就留下了各國輝煌紀錄

在這裡看到每個人的留言~好像都在經歷每個人的故事

感動,也深刻體驗

P1170107  

這個就是我們【石頭的家】外觀

園區跟生態環境都很大

喜愛小動物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拉

哦對了~來附上一張 婷婷跟老闆娘的小合照

來這裡記得認一下老闆娘拉

很親切很可愛

P1170041_qbg  

 

好囉~今天婷婷就介紹到這裡

大家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在下方詢問哦

 

民宿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251巷26號

訂房專線:0933 485 552

arrow
arrow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