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花蓮東大門附近民宿


花蓮東大門附近民宿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花蓮東大門附近民宿

這一間一樣是位於東大門夜市附近的民宿,而今天介紹的這間叫做「清晨日光」。來到這裡

真的可以感受到清晨日光的新鮮感受,清晨的日光灑進屋裡,是一種別緻又很棒的小幸福

從大門敞開的那一刻可以看到有超棒的鋼琴,還有民宿主人收藏的小提琴,而華麗的燈飾

點綴出民宿空間的華麗感,高貴典雅的感受讓旅客住進來都能有一種別緻的感受

花蓮東大門附近民宿 P1470155_结果 花蓮東大門附近民宿 花蓮東大門附近民宿

話說民宿裡可以看到鋼琴真的還滿特別的,婷婷小時候也有學過鋼琴,但是沒有學得很精熟啊哈哈

因此我也就來小彈一下學過的東西,現場還有個鋼琴老師幫我指導了一下,然後民宿主人本身有學

小提琴,所以這裡也有提供小提琴啊~~我對小提琴很好奇所以我不會彈,但很會擺姿勢哈哈哈哈

愛之夢雙人房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接著就要來帶大家看看房間拉,這間叫做愛之夢,整間以橘色的色系為主,給人一種很青春活力

的新鮮感受,重點是他整體的裝潢我覺得滿細緻的,很有小女生會喜歡的味道誒!

橘色給人一種春天的氛圍,然後就像是活潑有活力的顏色,跳脫出整個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房間用單人床的方式,讓三五好友一起出遊可以不用只睡一張床搞得很累

房間價格

平日:2800

假日:3200

定價:4800

(詳細價格可在參閱官網)

綠光森林雙人房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這間使用的色調我也很喜歡,他用tiffany藍呈現,讓房間注入了青春活力外,還添加了高貴典雅的氛圍

房間整體的設計與流線有點像是小公主的房間,點綴出可愛的新鮮感受

他後方的白色讓整個藍更加地凸顯出典雅的味道,是間很棒很有氛圍的房間

房間價格

平日:2600

假日:3000

定價:4600

(詳細價格可在參閱官網)

夢中的婚禮五人房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這間我覺得名字設計的超浪漫,夢中的婚禮這首樂曲給人一種夢想的氛圍,而這裡的人數設定在五人

其實就很適合一整個家庭來住,加上是閣樓,讓房間的趣味性更添加了許多

白色的階梯,有如雲層般一步步地往雲朵邁進,這裡就像是夢中的婚禮,給人一種浪漫無比的享受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我很喜歡她大大的落地窗,讓外面的視野更加的遼闊,早晨的陽光灑進來更顯得房間更加的夢幻美麗

這裡有自然的鬧鐘,讓你早起就有最棒最棒的視覺饗宴,是種幸福是種無比的享受

房間價格

平日:5000

假日:5500

定價:8000

(詳細價格可在參閱官網)

夢幻紫羅蘭四人房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針對四人房清晨日光當然也有拉,這一間就是以紫色為主軸,少了閣樓的空間層,房間看起更加高挑

寬廣,走進這間房間會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視覺感受,房間非常的大,收納空間也做至得非常好

紫色給人一種浪漫魔幻的情懷,就像是一股魔力深深地把我給吸住了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這間的浴室就超棒的,提供的是浴缸誒~~晚上可以在這裡泡澡了唷呼~

而且沐浴用品也用的挺好的!浴室空間也很大,如果是在乎浴室空間的你們,這間真的超棒的

房間價格

平日:5500

假日:6000

定價:8200

(詳細價格可在參閱官網)

給愛麗絲三人房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哈囉各位新年快樂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色民宿,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家分享 住宿消息,我手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宿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哦 今天的這一間是充滿的音樂氣息,民宿女主人可是個鋼琴老師,所以在這整棟房子裡 除了有典雅的氛圍外,當然還有一些音樂器材,提供給同好來到民宿 可以跟夫妻倆做個交流,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房間的房型名稱 每一間就像是一首首的樂曲,讓著進來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音樂動人的時刻 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之一,因為房型很多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天堂 真得是超棒的啊~


這間的房名是不是超級可愛的~~給愛麗絲這首樂曲大家都不陌生吧!!這間房也是使用閣樓的


型態,在房間的設計上利用高挑的房型,讓房間的空間多了許多其他的用處


這間也是很可愛的一間給人一種很童趣的滋味,使用鵝黃色的顏色,讓空間裡增加了幾分


悠閒的鄉村氣息,也是非常棒的一間




房間價格

平日:3300

假日:3600

定價:5000

(詳細價格可在參閱官網)


 

民宿預定專線:03 832 8108

民宿地址:花蓮市中正路169巷1-12號

 

 

婷婷後記:這裡充滿著音樂的氛圍,氣質典雅的味道讓我走近屋子裡都能被音樂給深深的感染,夫妻倆

親切的問候,舒軟的沙發椅,跟香氣十足的咖啡,讓這一個度假的感受就像是貴婦般得體驗,如果您

也是音樂的愛好者,這裡非常適合來住一晚,一同交流音樂,如果您是小家庭想要住閣樓的房間,這裡

有許多的選擇可以讓人作挑選,最主要是這裡距離東大門夜市狠勁,住宿品質也非常好,沒有太過

吵雜的車聲,又未在市區,是一個旅行很棒很好的選擇,在這裡婷婷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哦

過年住宿還在找房間嗎~~這裡非常適合您來住一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