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異地遇見了花蓮的朋友,於是就被帶來這裡來紓壓一下

在旅程的途中,因為一直走路,正好腳底板特別酸痛

逛墾丁大街之前,就先來這裡舒緩一下腿部的痠痛

覺得是一件很舒服很享受的事情

尤其是這裡的房間不僅按摩完能夠泡澡看海

氣氛和整體的裝潢都是令人覺得舒服的!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Azure SPA】

【Azure SPA】是位在波西塔諾館的五樓

也就是之前海角七號的拍攝場地,對這裡我也是有滿滿的回憶

高中畢業旅行就是住在夏都,讓我非常難忘

這次能夠再踏入夏都讓我感覺很開心

在踏入【Azure SPA】之前我們來到五樓,非常寧靜

走過這條長廊後就能發現地點就在這

有點像是醫美診所那種高級的規格感XD

一進到門口就能感受到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櫃檯的小姐們非常親切迎接我們的到來

我很喜歡這邊帶暖色系又簡約的設計

不會太過眼花撩亂,一進門就有一種放鬆的氛圍

在牆面上也有許多【Azure SPA】的精油擺飾

他們家的精油是用的數一數二的好

很簡單的擺飾,卻有專業的呈現

遠遠的看就像是一種藝術的呈現

給人一種很棒的視覺感受

 在按摩之前,貼心的芳療師先給了我一杯花茶

讓我的精神能夠放鬆,也能舒緩我喉嚨的不適

因為我感冒好久拉XD

特別的是在喝花茶的同時,就能看見美麗的墾丁海景

真的是一大享受

 

【Azure SPA】的芳療空間有三間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海景,也有不同的氛圍

重點是他們按摩完還可以泡澡看海

這件事讓我覺得實在太棒了!!

因為這完全就是一個度假超享受的一個過程啊

今天我選擇的是足部芳療,在開始之前

要先泡熱水,在木桶下還有類似按摩腳底穴道的器具

先舒緩腳底的不適,大約泡了十五分鐘後

就要開始準備我們的足部按摩囉!

在開始之前會先讓我整個人躺下

一般都是坐著被按,但這裡是讓你躺下

享受整個被舒緩的過程,幫你蓋上毛巾後

先舒緩前側小腿,按壓讓腿部肌肉放鬆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被按小腿這段

因為我的小腿前陣子運動,痠了非常久

今天藉由按摩,真的讓我的痠痛舒緩許多

芳療師按壓穴道,讓筋可以鬆開

也讓痠痛程度能降低

 

接著最可怕的時刻來了!!!

以前我看電視腳底按摩該該叫的,我都覺得很誇張

但今天我真的徹底體會到,他們為什麼會尖叫了XD

因為足部有許多身體器官的反射穴道

在按壓一些穴道的時候我會特別痛

像是壓到我的腎臟或膀胱的反射穴道

我真的就痛到快哭出來

但藉由這些反射穴道,更能了解自己得身體

而且確實按完原本腳底非常痠痛,經由穴道按摩

腳的不適也舒緩許多呢!

因為我對穴道不了解

所以我在這裡就用我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整個過程大約30分鐘左右!非常的舒服

推薦如果有要去逛墾丁大街的朋友們

可以先來這裡預約足部或身體的芳療~

夜晚的海,有不同的美

舒緩過後的身體,又更加有精神

結束後來杯熱花茶,代謝身體不好的水氣

舒緩整個身體,度假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感覺

不趕行程,沒有目的地

很隨興!看看不一樣的風景,就是人生最棒的禮物

墾丁【Azure spa】粉專

預約專線:08-8856858

 墾丁【Azure spa】花蓮分店Yuro spa分店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