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

花蓮有哪些景點可以去呢?

在這一次發掘新景點之前,首先要先感謝

我的攝影師【AMIS JAY】

他不僅僅是婚禮/婚紗攝影師,連外拍照都超強

非常感謝他幫我拍出很多很棒的照片

讓我可以好好跟大家分享花蓮的美麗!!

如果大家看了以下作品喜歡可以跟他接洽唷!

以下是他的粉專  秘密花園自主婚紗  

石門麻糬洞資訊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海岸公路台11線60K處
交通:從花蓮火車站搭乘花蓮客運、鼎東客運往台東、靜浦方向,並在石門站下車,跟著指標走即能抵達

在台11線60K處有一座涼亭,旁邊有停車場

這裡看起來真的很平凡很普通,你根本不會想到會有美景

沿著步道往下走,就會看到令人尖叫的無敵海景

我們一行人沿著路走到了傳說中的

【石門麻糬洞】看到眼前的一片海景

就開始拿起手機拍阿拍!尤其是最近天氣又超好

海超藍,我有一度以為我是在國外嗎?XD

〔攝影/AMIS  JAY〕

在進到石門麻糬洞之前,旁邊有綠葉區

攝影師二話不說先拉我們來這裡拍照

服裝是CRAZY亂搭的洋裝,今天的穿搭設定是

度假南洋風,剛好配上綠葉,顯得很有泰國的味道XD

石門麻糬洞

石門麻糬洞

〔攝影/AMIS  JAY〕

往裡面走,就是超級美的無敵海景

有一座小岩石可以站在上方,海浪沖過來時

可以拍出頗濤洶湧的感覺

對了!這裡也是「沈默電影」的拍攝場景哦

大家如果有看這部電影,可以來這裡朝聖一下

石門麻糬洞

〔攝影/AMIS  JAY〕

在這裡真的很殺手機容量,當天我就不知道拍了幾張

攝影師為了抓住每一個瞬間

就瞬間幫我們按下不少的快門

然後這時她突然說了一句

你們兩個現在是全世界不認同的情侶

一瞬間我們兩個超想笑,但還是忍住了哈哈

這裡也是許多花蓮拍婚紗的指定景點唷~

〔攝影/AMIS  JAY〕

花蓮的海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擁有岩石的海

拍打起來特別波濤洶湧,很美的景

也是讓我很喜歡花蓮的原因之一

看到海整個心情都變美麗了 

〔攝影/AMIS  JAY〕

海邊真的特別適合這種度假的風格

但是拍照時間我會建議下午兩三點會比較舒服

因為陽光真的很烈~當天真的是快把我給熱死了

拍美美照片的成果下,也是流了不少汗水

但非常值得!記得來這裡要帶一個會拍照的XD

〔攝影/AMIS  JAY〕

就連個人特寫也特別的不一樣

好拉!容許我多放幾張照片

大家也可以隨著我的角度來拍看看

〔攝影/AMIS  JAY〕

石門麻糬洞最大的特色就是這一個

像是MARCH的自然形狀的岩洞

一走進來加上微微徐風!真的超涼超消暑

這裡我們刻意走一個黑色畫面的剪影感

拍起來也有不一樣的味道!有沒有像一幅畫?

在岩洞裡頭有很多自然形狀的岩石

最棒的是還有超美的天使光~~

當然也要在這裡拍個幾張啊XD

〔攝影/AMIS  JAY〕

嘖嘖嘖!你們自己看看~~

是不是有一種拍廣告的港覺~

當天真的是自然的微風把我的頭髮吹起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啊!!!!

〔攝影/AMIS  JAY〕

以上是姐妹六連拍哈哈

這裡不僅一個人拍很漂亮

如果你跟好朋友一起來,或者是家庭夫妻

在這裡拍都還滿適合的

微微的光線灑下來~天哪是天使嗎??哈哈

〔攝影/AMIS  JAY〕

突然的海景轉到紅花是不是嚇了一跳

沒錯!你沒看錯,這個場景確實也在石門麻糬洞

但他的拍攝地點是在

小涼亭旁邊!小涼亭旁邊!小涼亭旁邊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我很喜歡這種色彩反差很美!

在這裡不僅擁有海景/還有花景/森林景

讓你一眼盡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